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4华南分站赛 曹晓英获女子个人冠军

SSC2014华南分站赛 曹晓英获女子个人冠军

发布时间:14-03-31 10:46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女子个人竞速赛决赛由地图“亚特兰蒂斯”拉开帷幕,两名女选手会在这张绝美的海底世界中碰撞出怎样的漂移火花呢?

  SSC2014超级联赛硝烟再起,属于靓丽的极速天使们的战场也于同一时间拉开帷幕,经过两场半决赛的比拼,陈云与曹晓英会师女子个人竞速冠军赛,最终曹晓英以4:0的绝对优势夺得女子个人冠军。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SSC2014华南分站赛 曹晓英获女子个人冠军
SSC2014华南分站赛 曹晓英获女子个人冠军

  女子个人竞速赛决赛由地图“亚特兰蒂斯”拉开帷幕,两名女选手会在这张绝美的海底世界中碰撞出怎样的漂移火花呢?随着321倒计时的结束,一个漂亮的段位起步,两名女选手在第一时间冲了出去,曹晓英作为2013SSC华南站的冠军,以自己娴熟的技术以及丰富的经验有惊无险的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华南分站赛道具赛冠军Simple车队

  关注SSC华南站 团队竞速赛决赛队伍诞生

  SSC华南分站赛明知是意外获车队竞速冠军

  SSC2014华南分站赛线下决赛晋级名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