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发布时间:14-04-24 11:10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车队道具赛一直都讲究的是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其中运气成分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天使一族车队在比赛中完美的演绎了高水准的战术配合,将节奏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中,特别是弯道处的突然发力,一改领跑和掩护为双人驱驰,极大的展现了两名队员间不一般的默契指...

  4月20号,SSC2014华中站车队道具赛决赛在上海开跑,经过13局的激烈交锋,天使一族队最终以7:6的比分力克因为爱丶所以爱队,将道具赛冠军收入囊中。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SSC2014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车队道具赛一直都讲究的是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其中运气成分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天使一族车队在比赛中完美的演绎了高水准的战术配合,将节奏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中,特别是弯道处的突然发力,一改领跑和掩护为双人驱驰,极大的展现了两名队员间不一般的默契指数。开场第一局天使一族凭借领跑优势和队友之间的道具掩护,让对手反应不及,屡屡受挫。现场观众也是多次为两位选手的精彩配合鼓掌喝彩。

SSC2014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因为爱所以爱车队在开局失利后迅速调整策略,纪荣麟在队友周少秋的掩护下,不断在终点线前给对手制造麻烦,连追天使一族3局。在接连失利后,天使一族车队开始找到状态,凭借强大的实力,一路紧追,在细节处发现了对手的小习惯,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在成功抓住了对方的几次失误后,天使一族扳回几局,稳住了局势率先拿到赛点,比分为6:5。虽然都有着一流的发挥,但幸运女神的天平似乎更倾向于天使一族车队。在天使一族的汤维东率先到达赛点后,因为爱所以爱车队的未能顶住心理压力,一个低级失误葬送了这局比赛,冠军宝座最终也失之交臂。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SSC2014华中分站赛首日战绩曝光

  华中分站赛甘肃领导人荣膺车队竞速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决赛晋级名单及奖励发放

  SSC2014华中分站赛巅峰时刻邀你共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