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发布时间:14-04-24 11:2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熊健成功以7比1战胜对手,荣获SSC2014华中分站赛男子个人竞速冠军,也成功获得了SSC2014夏季联赛决赛的参赛资格,恭喜。

  SSC2014华中分站赛激战正酣,而最后一场对决由熊健与刘民拉开战幕。最终,熊健顶住压力,以7比1战胜对手,荣登男子个人冠军之位。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两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来到男子个人竞速冠军争夺战的舞台,实力已是不言而喻,而全新的赛事地图也为选手带来了全新挑战。相信不论是熊健还是刘民,都一定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究竟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的漂移对决,还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第一张地图“沁园春”,这一张全新五星级地图作为男子个人竞速赛决赛的第一张地图,不仅是对选手们实力的检验,也是对选手们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随着比赛开始的倒计时结束,两名选手都想在第一时间抢得先机卡住对手的位置,而熊健则显得运气稍差一些,暂时处于落后。随着赛道的深入,一个巧妙的卡位,熊健成功将对手卡在身后,而他也没有给对手一丝机会,一个加速绝尘而去,熊健拿下首分。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SSC2014华中分站赛首日战绩曝光

  华中分站赛甘肃领导人荣膺车队竞速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陈云斩获女子个人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