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新版本赛道更新 巨龙的山谷vs雪地大冒险

新版本赛道更新 巨龙的山谷vs雪地大冒险

发布时间:14-04-25 09:21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已经正式上线,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新赛道:巨龙的山谷vs雪地大冒险,一起来看看吧!

  巨龙的山谷——奇幻的寻龙之旅驯龙镇是飞车大陆最为神奇的一个部落,这里的居民和史前巨兽过着与世无争,世外桃源般的生活。这里风光旖旎,景色别致。说山,群峰连绵,翠岭相依,怪石嶙峋;论水,水光潋滟,碧流清溪,飞珠溅玉;讲树,浓荫匝地,枝繁林莽,奇形怪异;谈龙,憨态可掬,形态各异。引擎的低吟和恐龙的浑厚之音,是否是初夏最美的和声?跟随浑厚龙吟,踩着煦日暖阳,一起去驯龙镇溜达一圈吧!

新版本赛道更新 巨龙的山谷vs雪地大冒险

  雪地大冒险——初夏拉力赛帷幕拉开第二届雪地拉力赛帷幕即将拉开:依然常年雪帽的松树,蜿蜒白皑的路面。时不时随着漂移而荡起的雪花拍抚着车手的脸,使得车手们更加专注于比赛。终点展示台蒙着积雪的奖杯,折射着属于胜利者的光芒,是否直击你的内心?车手们,准备好了吗?速度与漂移,就差你一个!

新版本赛道更新 巨龙的山谷vs雪地大冒险

  注:

  【雪地大冒险】随版本开放;【巨龙的山谷】于2014年4月30日解锁开放或可通过2分5秒成绩完成【雪地大冒险】进行解锁,更可通过3级以上(含3级)紫钻或年费紫钻自动解锁,更多解锁方法详见游戏内该条赛道的解锁说明。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3月新版本天天爱升级普通模式赛道介绍

  飞车轮滑模式新赛道回音山谷 赛道详解

  QQ飞车三段式漂移心得 教你驰骋赛道

  轮滑模式新赛道 极速长城vs回音山谷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