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4华中分站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SSC2014华中分站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发布时间:14-04-25 09:54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SC2014华中分站赛线下决赛圆满落幕,下一站比赛即将开幕,乐享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SSC2014华中分站赛线下决赛圆满落幕,车技精湛的选手们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每一位玩家大呼过瘾。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华丽的战绩吧!

SSC2014华中分站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SSC直播间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注:当日比赛结束后“SSC直播间”将自动重播当日的比赛视频,欢迎观看。

SSC2014华中分站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男子个人竞速 冠军:熊健  亚军:刘民  季军:谭伟仪

  本次男子个人竞速赛的选手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刘民、谭伟仪、高梓洋等选手的参赛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更胜以往。冠军的对决在熊健与刘民之间拉开战幕,熊健始终在起步阶段压制住对手刘民,由于熊健处于领跑位置且完全没有失误,使得刘民始终没有机会找到突破口,最终熊健以7比1战胜对手刘民,荣登男子个人冠军之位。

  高梓洋与谭伟仪的季军争夺战中,双方激烈苦战13轮,最终谭伟仪在最后一轮以0.01秒的微弱的优势,以7:6的比分获得季军奖杯。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华中分站赛 熊健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华中分站赛甘肃领导人荣膺车队竞速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陈云斩获女子个人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