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TGA夏季总决赛 赛前花絮精彩大曝光

SSCTGA夏季总决赛 赛前花絮精彩大曝光

发布时间:14-05-31 08:56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了,首先进行的是女子赛的半决赛,女巾帼们会有怎样的风采,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距离SSCTGA夏季总决赛的开幕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现场所有准备工作均已完备,工作人员再次确认设备仪器,选手们蓄势待发,解说们亦在摩拳擦掌。趁开赛前的这一小段时间,让小记带大家一起看下赛前的花絮镜头吧!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SSCTGA夏季总决赛 赛前花絮精彩曝光
SSCTGA夏季总决赛 赛前花絮精彩曝光

  总决赛的舞台格外奢华大气,各种细节设计更具人性化,务必保证使选手们在更加舒适轻松的氛围下发挥出最好的水准。在台型的设计上更是充分照顾观众的视觉享受,璀璨的灯光、大方的布局,将舞台各方位更加细腻的呈现给大家。

  灵动美丽的Show Girl们永远是比赛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这次她们依然穿着最新的小橘子服饰站在一旁,摆着各种优雅的姿势,为总决赛助威加油,各位选手可一定要好好发挥哦。

SSCTGA夏季总决赛 赛前花絮精彩曝光

  再来看下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诸位比赛选手们,总决赛的选手们皆为精英中的精英,一个个更是颇具大将之风。他们或闭眼沉思、或互相笑闹、或塞上耳机听着音乐,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各以自己的方式进行着赛前调节,小记实在不忍上前打扰,预祝他们都能取得个好成绩吧。

  总决赛马上就要打响了,首先进行的是女子赛的半决赛,女巾帼们会有怎样的风采,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QQ飞车TGA更多相关推荐:

  TGA夏季总决赛将开启 总决赛复活资格评选

  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 极速再度起航

  QQ飞车男子个人竞速半决赛 熊健4:0罗伟

  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 万元大奖赏车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