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TGA夏季赛QQ飞车男团竞速 明知是意外车队夺冠

TGA夏季赛QQ飞车男团竞速 明知是意外车队夺冠

发布时间:14-06-01 20:42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天宇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男子团体竞速冠军争夺战上,明知是意外车队在两名队员出色的发挥下,以7比3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了此次男团竞速的冠军。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全面开打。

6月1日备受瞩目的男子团体竞速冠军争夺战上,明知是意外车队在两名队员出色的发挥下,以7比3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了此次男团竞速的冠军。 

TGA全程赛事直播报道:https://tga.52pk.com/

TGA夏季赛QQ飞车男团竞速 明知是意外车队夺冠

第一局,陈梓延续了半决赛时的精彩表现,抓住对手的一次小失误,成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1:0。 

TGA夏季赛QQ飞车男团竞速 明知是意外车队夺冠

第二局,明知是意外还以颜色,雷宝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双方比分1:1平。 

第三局,多次参加大赛,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袁浩森表现出惊人的稳定,帮助颠覆车队再夺1分。 

第四局,巅峰车队两人开局送出礼包,明知是意外愉快的获得此局比赛的胜利,双方战至2:2平。 

第五局,双方前半段依旧拼的难解难分,雷宝一次蓄意撞车没有成功,给了对手较稳的领先优势,巅峰车队稳稳的拿下这局比赛。 

第六局,陈梓明显有些被压制,开局各种不顺,袁浩森也因为一次失误落至后方,依旧是雷宝,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率先冲线,双方难解难分的战至3:3平。 

第七局,一路表现非常低调的怡文突然爆发,各种弯道过的可谓是完美,帮助明知是意外实现比分的反超。 

第八局,雷宝开局领先后,怡文在后方不断给对方进行卡位,第二顺位的陈梓也非常遗憾的出现了一次小失误,明知是意外再拿1分,5比3! 

TGA夏季赛QQ飞车男团竞速 明知是意外车队夺冠

 

第九局,巅峰车队有些自乱阵脚,无论是陈梓还是袁浩森都发挥不够稳定,明知是意外拿下4个赛点! 

TGA夏季赛QQ飞车男团竞速 明知是意外车队夺冠

第十局,陈梓开局依旧不顺,但仍然向排在第一的怡文发起猛烈的冲击。然而关键时刻陈梓再次于近道出现了失误,明知是意外车队的怡文稳扎稳打,各种跑法极端求稳,最终冲线成功,以7比3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获得了SSC2014男子团体竞速的冠军!

    【责任编辑:酷M】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