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新版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 闪亮一夏

新版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 闪亮一夏

发布时间:14-06-04 10:22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6月新版本套装亮相:翩翩飞舞的裙角诉说着少女的甜美动人,帅气挺拔的衬衫彰显着少年的青春张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一起来闪亮一“夏”吧!

  6月新版本《神宠变形计》伴随着初夏的气息如约而至,6组绝美新套装惊喜上市,带你开启今夏缤纷靓丽之旅!

新版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 闪亮一夏

  “清爽初夏/木忆浅夏服饰”充满了文艺的气息,男生的套装以一件白色背心搭配背带短裤,随意中透露出独特的品味。女生一件樱花粉色抹胸小礼服,别致的蝴蝶结腰带和层层叠叠的蓬蓬纱裙勾勒出美好的身形。“黎汐瑶梦服饰”洋溢着浓浓的校园风,男生以浅色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白球鞋,女生一件浅紫色雪纺连衣裙,衬托出干净而纯真的气质。“紫荆猫咪/粉爱猫咪服饰”为6月增添了更多的童趣,萌萌的猫耳朵和卡通的服饰让人爱不释手。

新版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 闪亮一夏

  “点点恋夏服饰”动感十足,男生用宽松落拓的篮球背心搭配牛仔短裤,女生则是一件可爱的兔子立领短袖配白色超短裤,洋溢着浓浓的夏日气息。“浅忆醇笙服饰”将闪亮温暖的明黄色作为主色调,男生的棒球帽搭配运动T恤显得朝气蓬勃,女生的卡通波点短裙衬托出灵动可爱的气质。

新版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 闪亮一夏

  2.0新套装“光羽闪耀服饰”延续了以往华丽梦幻的风格,以高贵典雅的金色作为底色,为玩家勾画出一个精致奢华的梦境。男生以一套白马王子的装扮亮相,白色的短袖衬衫搭金色镶边马甲,左肩上如同一扇翅膀的几片羽毛衬托出优雅如风的气质。女生的装扮复古而浪漫,大波浪的长发松松挽起,由浅至深的金色抹胸礼服衬托出纤瘦的身形,如同误入凡间的精灵。

  翩翩飞舞的裙角诉说着少女的甜美动人,帅气挺拔的衬衫彰显着少年的青春张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一起来闪亮一“夏”吧!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5月新版本神宠变形计版本大曝光

  qq飞车3月新版本地图51区标准跑法教学

  QQ飞车3月轮滑新版本地图回音山谷试跑

  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轮滑大揭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