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记 新赛道介绍

qq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记 新赛道介绍

发布时间:14-06-05 08: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千呼万唤始出来,qq飞车的新版本终于发布啦,本次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记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赛道!

  经典赛道:

  世界杯狂想曲——炎炎夏日,激情呐喊六月,属于足球。世界杯赛场上的英雄们惊心动魄的对决是否还意犹未尽,呐喊之声是否还有所保留,让我们进入赛场,用速度去呐喊,用热情去助威。乘滑翔机,接受神像洗礼;游涂鸦街巷,感受异域风情;吹凉爽海风,品味海天一色。狂想曲已经激情奏响,那还等什么?

世界杯狂想曲

  烟花六月——璀璨烟火,邂逅爱情流火王国重新打造烟花古镇——瑞雪春堂。伸手触摸那古色古香,是否还有那时记忆,低那澜澜湖水,是否浮现往年印象,仰望那绚烂烟火,是否还是当年模样。你,是否一切安好。烟花更似六月天,在这里邂逅那个属于你的那个TA吧。

烟花六月

  QQ飞车赛道更多相关推荐:

  3月新版本天天爱升级普通模式赛道介绍

  飞车轮滑模式新赛道回音山谷 赛道详解

  QQ飞车三段式漂移心得 教你驰骋赛道

  轮滑模式新赛道 极速长城vs回音山谷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