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加速乐享这一刻 陪你“快乐巡游”

QQ飞车加速乐享这一刻 陪你“快乐巡游”

发布时间:14-06-06 10:06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高大上的展会现场,“加速乐享这一刻”尤其抢眼,醒目的飞车logo,炫目的灯光,处处洋溢着时尚速度感,引领玩家走入飞车世界。

  2014年5月—10月,全国重点动漫展会将在五大城市进行举办,《QQ飞车》全力加盟,邀你“加速乐享这一刻”,陪你“快乐巡游”全国漫展,活动现场还有多样活动、精彩礼品派送哦!

QQ飞车加速乐享这一刻 陪你“快乐巡游”

  本次《QQ飞车》将先后在兰州、天津、哈尔滨、成都、石家庄五大地方巡游。高大上的展会现场,“加速乐享这一刻”尤其抢眼,醒目的飞车logo,炫目的灯光,处处洋溢着时尚速度感,引领玩家走入飞车世界。时尚个性的小橘子真人秀,甜美的笑容,活力十足,玩家可以和小橘子合影。展会上还将飞车部分游戏场景还原,让虚拟的飞车成为真实可感的存在,一定能让玩家印象深刻。

  展会现场,还将推出多款轻松好玩的小游戏,玩家们可以和小橘子互动,如果将合影照片发送到微信朋友圈或者腾讯微博传播分享,还有机会获得指定的虚拟奖励或实物奖励哦!听起来是不是十分诱人呢?现场可是更加让人兴奋哦!

  展会安排:

QQ飞车加速乐享这一刻 陪你“快乐巡游”

  想知道《QQ飞车》“加速乐享这一刻”还有什么精彩,一定要记得到现场哦!《QQ飞车》全国漫展“快乐巡游”等你来玩!

 


  QQ飞车活动更多相关推荐:

  加速乐享这一刻 QQ飞车全新品牌站推出

  QQ飞车儿童节缤纷来袭 粉嫩礼盒等你来拿

  qq飞车节日消息报道 儿童节礼包乐high天

  [心情]恍如隔世,我那凄凉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