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2014全民争霸赛 东三省冠军杜洪伟专访

2014全民争霸赛 东三省冠军杜洪伟专访

发布时间:14-06-13 10:1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东北城市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斗争,最终决出东三省冠军杜洪伟!

  QQ飞车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东北城市赛圆满结束,极速热潮吸引众多粉丝观战,仅有一年多经历的杜洪伟拿下了首个城市赛冠军。下面邀请到杜洪伟给我们讲诉他的飞车夺冠路。

2014全民争霸赛 东三省冠军杜洪伟专访

  记者:首先恭喜你拿了全民争霸赛五月份冠军,咱们先跟大家熟悉下,给飞车小伙伴们介绍下自己吧!

  杜洪伟:哈哈,我叫杜宏伟,今年21岁,网通区。

  记者:当你真正战胜对手夺得冠军的那刻,心里是什么想法。在东三省这么多玩家中,成功登顶,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么。

  杜洪伟:这次去比赛就是我媳妇鼓励我去的,东三省玩家是多,高手更多,当我每次面对对手都会想到我媳妇告诉我的一句话,加油。所以我的冠军是来源于我媳妇。这次比赛现场很火热,裁判更好,像吴怡,这是个非常公正的裁判,我是海选出来的,第三周我是站着八个小时火车去现场的,到现场是才下火车,非常疲惫,不过拿到冠军了!也感觉蛮欣慰的,嘿嘿。

  记者:哈哈,时时不忘提及你媳妇,看来你们很恩爱啊,那你媳妇给你说了什么话啊,给了你这么大的动力。媳妇也玩飞车么,你们是因为飞车结缘么?

  杜洪伟:恩爱啊,我媳妇叫张凌宇,今年20岁,我俩就是从游戏走到现实的呀,现在她在云南上大学,再有一个月放假就来了呀,嘿嘿,现在她上大二,等上完大学就结婚咯。我媳妇告诉我,相信自己,心态放好,加油,赢了给我一个大大的吻。我一想,大大地吻。当时我就色咪咪的稳住了心态,拿下了冠军。

  记者:真是幸福啊!那此次夺冠,从区域赛道决赛,有遇到什么惊险时刻么?你是怎么处理的呢?

  杜洪伟:有啊,第二周户外海选,遇到了去年的TGA冠军高梓洋 我俩抽签抽到了一组,五局三胜,头两局他拿下了两分,那时候我一想,再输一分就会被淘汰了,然后我想到我媳妇跟我说的话,加油,相信自己,我就来了精神,后三局反超,拿下了第二周户外海选的第一名额。第三周是决赛,站着八个小时的火车,让我身体有了更多的疲惫,有些累,下车都没来得及吃饭 就去现场了。现场比较火爆,人比较多,吴姐给我买了盒饭,我吃了好多了。

  然后准备比赛,八个人抽签,1V1 我抽到的是个技术比较不错的选手,我以3:0晋级四强,四强抽到的是个高手,是个实战非常厉害的选手。起步我都是慢他,但是我发现了他的弱点 就是跑车氮气老是不满,所以我利用氮气上的优势反超他,经过了几局,我以3.0比分成功晋级二强,晋级二强了,现场观众就更多了,都在看我,所以当时我心态有点紧张吧,有点小激动 跟小起伏,不过很快,我就调整了回来,因为我是个打榜的,打车神的,心态也是比较好的,我跟裁判申请了休息十分钟,我喝了几口水来缓解我紧张的心情,很快十分钟过去了,起步我落后于我的对手,但是我没慌神,我在第二个弯道没飘逸,直接撞了过去,拿到了领跑的优势,接下来我就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要稳住,不要失误,媳妇还在家等着我呢,就这样我就一直稳到终点,拿下了第一分,第二局起步我就杀了出来,一直稳到了终点,拿下了第二份,这时候我知道我只要再拿下一分,我就可以成功拿到冠军,第三局开始了,是西部矿山,刚开局,我的对手胖哥不敢跟我抢内弯道,可能是被我撞的有点不敢了,我就顺利的拿到了领跑优势,我告诉自己一点要稳住、要稳住,虽然他跟的我也很近,不过还是没有挡住我拿冠军的信心,一直到终点,最后我以3.0成功拿到冠军,当时我满脸都是汗水。哈哈哈,激动!

  记者:哈哈,居然和以前的摇头哥对阵了,还把他拿下了,厉害!那你玩飞车多久了,此前获奖过么,有过与这种级别的选手对阵过的经验么。

  杜洪伟:私下里是有于这样强的对手跑过,没拿过大奖,这是头一次,下半年我主要是奋斗SSC了,争取去真正下线拿个冠军,我会努力的。

  记者:那你此前有参加过全民争霸赛和SSC么,这次一鸣惊人的表现,相信底下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能给我们聊聊你为了这个冠军所付出的么?平时都是怎么训练的呢?

  杜洪伟:因为我才玩一年多飞车,所以对比赛不是太熟悉,为了这次比赛我每天开板车在边境练习五个小时,虽然练习是很乏味的,但是拿到了冠军也是值得的,大家都加油,都是有机会的。

  记者:太厉害了,一年多就能拿到东三省的冠军,真是厉害。刚刚你说到下半年会转战SSC,那做好具体规划了么?会在哪一站参加,期待遇到哪一个对手,有什么目标呢?

  杜洪伟:还好,我准备跑电信二区线上第一,然后有去决赛上海的名额,之前我也有跑过,但是都是第三第四,或者是第二,下半年听说是赛事调整会更加公平,所以第一是有希望的,东北站,我要去的。最希望遇到的对手是宋佳男,因为他是我哥哥,实战非常厉害,值得学习与切磋。嘿嘿,玩多久不是问题,最主要是用心研究与用心的爱这款游戏。

  记者:宋佳男可是非常厉害的家伙,他居然还是你的哥哥,看来你们两兄弟要叱咤赛场了,平时跟你哥哥有交流切磋么,他会跟你传授技巧么,会跟你说大赛经验么。跟他对阵,你有什么好的战术想法呢?

  杜洪伟:哈哈,是啊,恩呢。我俩认识好久了,他人很不错,也帮了我许多忙。我俩经常一起练习啊,抢七什么的,有教我实战吧,他每次比完赛都会把影子发来让我看学习,如果我俩碰到一起了,我会求极限吧,因为他实战真的是很厉害,我相信我俩的比赛在不久将来会到来,也一定会很激烈的,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记者:那我们就等着你们的精彩表演了,通过此次大赛,你觉得你还有哪些方面亟需提升的呢,在线下现场方面有没做到完美的地方吗?

  杜洪伟:唯一不完美的就是没有休息好,打了瞌睡,气色不好。可能照出的照片也不太帅气,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嘿嘿,觉着很满意。

  记者:哈哈,你真幽默,最后也请你总结下这次全民争霸东北赛,对你的冠军之路作个总结,以及想对飞车和飞车里面朋友说点什么?

  杜洪伟:总结这次比赛,希望大家都多多努力,可能平时练车真的很疲惫吧!比较每天要跑六七个小时,甚至更多,不过你付出就会有努力,我相信我下半年的SSC里也会拿到个很理想的成绩,大家拭目以待吧,最后希望大家祝福我跟我媳妇,她再有一个月就从云南来吉林找我玩了,希望大家祝福我们幸福,平平安安,爱你们哦。

2014全民争霸赛 东三省冠军杜洪伟专访

  康师傅“香爆脆” 杯全民争霸赛东三省城市赛圆满落幕,现场蜂拥的玩家和粉丝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极速的魅力,选手们的高超技艺也令人佩服,全民争霸赛的舞台光彩闪耀。《QQ飞车》全民争霸赛,家门口的F1,“享”玩你就来,快乐爆出来!


  更多QQ飞车全民争霸赛相关资讯:

  2014全民争霸赛首站城市决赛冠军王跃凡专访

  快乐爆出来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开赛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潍坊站 家门口的F1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首站打响 热力全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