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4冬季赛制革新 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SSC2014冬季赛制革新 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发布时间:14-07-03 09:5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SC2014冬季联赛首站华东分站赛就将携全新赛制盛情起航,更加便捷的参赛方式,更加丰厚的比赛奖励,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SSC2014冬季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为了让比赛更具参与性和吸引力,冬季联赛的赛制作了相应改革,包括便捷优化、奖励变革等,让玩家更加畅快的享受比赛。

SSC2014冬季赛制革新 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QQ飞车2014赛事改革专题:http://speed.qq.com/act/a20140627allspeed/index.htm

  赛制改革带来贴心便捷的参赛体验

  SSC2014冬季联赛中,玩家的报名参赛作了便捷革新,玩家们报名个人赛时,只需在第一次报名中登记资料,就可以在之后的每一次比赛中以首次报名登记的资料参赛,方便快捷,避免了重复报名的繁琐程序,让报名更加轻松简单。

  另外,车队队长在报名车队赛时,车队选手的参赛名单将革新为可见状态,队内参赛选手一目了然,比赛准备更加充分。而为了让车队赛的队员能够共享车队荣耀,SSC2014冬季联赛为技术有待提高的队员们送来了福音。线上赛中,只要车队首次获得3000积分以上就可获得新近优秀车队荣誉,而队员的总有效对局数≥3500即可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点券和背景的双重奖励将让车队赛变得更具参与性、娱乐性及挑战性。

  SSC2014冬季联赛赛程全面公开

SSC2014冬季赛制革新 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线上赛奖励变革引发荣誉争夺大战

  比赛的奖励往往是玩家们参与的动力之一,SSC2014冬季联赛中,线上赛奖励可谓进行了大幅改革,不仅点券更加丰厚,各式精美的专属背景也将纷纷亮相,犒赏在超级联赛中为荣誉而战的车手们。

  值得一提的是,点券奖励从之前的最高1万点券直番一倍,个人排行榜前十可获2万点券的奖励,个人排名在前1000的玩家也可获得3000点券的奖励,瞬间跻身高富帅。还有初级、专业、精英、王牌车手/车队等专属背景闪亮登场,各式奖励眼花缭乱,只为让参赛选手们获得更加丰厚的回馈。

SSC2014冬季赛制革新 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SSC2014冬季赛制革新 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7月3日,SSC2014冬季联赛首站华东分站赛就将携全新赛制盛情起航,更加便捷的参赛方式,更加丰厚的比赛奖励,一起加速,乐享挑战!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 谭伟仪获男子个人季军

  SSC2014男子个人竞速落幕 老黑马张靖熙夺冠

  SSC男子车队竞速冠军明知是意外车队专访

  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 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季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