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六月全民争霸赛 决赛趣事回顾

qq飞车六月全民争霸赛 决赛趣事回顾

发布时间:14-07-07 10:5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全民争霸赛开赛以来,似乎就保持着场场爆棚的骄人记录,这场家门口的F1赛事,因其范围的广泛性、参赛的便捷性和赛事的娱乐性受到了车迷们的热烈追捧。

  6月15日,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在江苏、甘肃、内蒙古、陕西四省同时拉开战幕。29日,决赛在扬州顺利举办,现六月赛事已经全部结束,赛事带来的欢乐将永不落幕。

康师傅香爆脆全民争霸赛 六月决赛趣事回顾

  全民争霸赛2014专题地址:http://tgs.qq.com/a20140403/index.html

康师傅香爆脆全民争霸赛 六月决赛趣事回顾

  玩家踊跃参赛 现场气氛火爆

  自全民争霸赛开赛以来,似乎就保持着场场爆棚的骄人记录,这场家门口的F1赛事,因其范围的广泛性、参赛的便捷性和赛事的娱乐性受到了车迷们的热烈追捧。本次六月全民争霸赛,同样吸引了众多车迷们前来参赛和观战。

  在各地的二、三线城市的赛事中,玩家们从各地专程赶来参赛,一、二周赛事火爆非常,不仅有美女玩家倾情助阵,还有情侣玩家甜蜜来袭,就连网吧老板都忍不住参与到这场全民盛会中来。


  更多QQ飞车全民争霸赛相关资讯:

  2014全民争霸赛首站城市决赛冠军王跃凡专访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 月度决赛冠军高天宇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潍坊站 家门口的F1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首站打响 热力全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