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发布时间:14-08-06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组队大战,首先是四位车后经纪人选人阶段,通过选择与反选,和四位队长进行速配。随后进行的是队长个人积分赛,根据名次依次选择队内队员。

  8月3日14时,QQ飞车全新赛事《谁是车王》终于拉开了帷幕,经过第一天比赛日的多场比赛,女经纪人与队长速配成功,而乐享、流火、疾风、幻想四大车队队员名单也顺利揭晓。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谁是车王》首集视频:http://v.qq.com/boke/page/v/0/l/v0133uc9u0l.html

  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组队大战,首先是四位车后经纪人选人阶段,通过选择与反选,和四位队长进行速配。随后进行的是队长个人积分赛,根据名次依次选择队内队员。两轮后,剩余4名选手通过积分赛根据积分顺序选择自己喜欢的队伍。

  第一轮 女王&队长配对

  在女经纪人与队长速配环节,刘彤以一舞征服上官高仁,成功配队,随后曹晓英不甘示弱,马上与黎旭东速配成功。接下来一番选择与反选后,孙骅超、李丽各有归属,分别与田峰、刘民配队成功,是配队不是配对哦。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第二轮 队长招兵 挑选队员

  随后进行的是队长选人环节,四位队长首先进行个人积分赛,黎旭东一马当先,连续拿下两局的第一,积分达到10分,地位十分稳固。而上官高仁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誓要和黎旭东争第一名,两人竞争十分激烈。刘民和田峰则出手的较为温和,难道这时候就已经开始运用策略了?

  五局比赛过后,黎旭东以18分的个人积分获得优先选人权利,他选择了自己十分欣赏的选手——罗伟。上官高仁以一分之差,第二个进行选人,顺利把好朋友袁浩森召唤入队。随后,刘民选择了谭伟仪,田峰选择了严斌,两位都是车王级别的队员,皆大欢喜。至此,四队各纳入一位队员。

  第二轮积分赛则由四位队长在第一轮选择入队的队员进行比赛,依旧是五轮比赛后,罗伟一马当先为流火队获得优先选择权,在此次选择中熊健被队长黎旭东纳入麾下。谭伟仪为疾风队获得第二选择权,队长刘民选择了老搭档熊蒙奇。随后,上官高仁选择了冲锋型选手吕鹏杰,田峰则选择了擅长组队战的雷宝。至此,四队各纳入两名队员。

  第三轮 四名小将反选队长

  最后一轮积分赛在剩下的四位选手——张靖熙、高梓洋、李正江、陈景京之间进行,五局比赛后四人开始反选队伍。张靖熙以的积分获得第一选择权,他选择了刘民带领的疾风队。高梓洋以积分第二得以进入黎旭东带领的流火队。李正江与陈景京同分,所以加赛一场,最终李正江获胜,加入上官高仁的乐享队,陈景京则进入幻想队田峰麾下。

  至此,四大队伍均已决出,分组如下: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第一天的比赛已画上句号,每位选手都各有归属,精彩的组队鏖战即将开始,一起期待吧。


  QQ飞车官方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专访谁是车王参赛选手田峰 从来不畏惧

  QQ飞车谁是车王8月3日开战 残酷赛制引热议

  全新赛事谁是车王亮相CJ 表演赛火爆上演

  QQ飞车谁是车王 全新赛事节目战争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