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全球挑战宠物 QQ飞车八月版本宠物介绍

全球挑战宠物 QQ飞车八月版本宠物介绍

发布时间:14-08-21 08:2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新增3中新宠物,更是添加了QQ飞车史上首只紫钻专属宠物紫蝶仙灵,还有清新双人骑宠哦,一起来看看吧!

  双人骑宠——寒冰神兽

QQ飞车八月版本宠物介绍 全球挑战宠物

 

  上古冰湖的守护之神,踏足成霜,呼吸成冬。额间冰凝独角,集万年寒气,破世间热戾,易如反掌。如彼稀为天物,尊享神之庇佑。陪伴在主人身边的亲密伙伴,随着等级的成长,宠物拥有的本领也将越来越多。

  紫钻宠物——紫蝶仙灵

QQ飞车八月版本宠物介绍 全球挑战宠物

 

  【史上首只紫钻专属宠物】,美丽的紫蝶幻化成天使,粉红色发丝,绚烂靓丽。紫粉色纱裙,曼妙可爱。最讨喜的莫过于那一对紫蓝色蝴蝶翅膀,蹁跹起舞,便是一世荣光。

  极品宠物——海的女儿(强化+5新形态)

极品宠物——海的女儿(强化+5新形态)

  海洋中最尊贵的小公主,紫色的摆尾摇曳出迷人的可爱风姿。银紫色的长发是王族的标志。用宝石装点,用明珠衬托,也不及她的娇俏明艳。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 新剧情任务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 密友圈介绍

  飞车七月新版本魔法变装季 新坐骑介绍

  新版本双人骑宠寒冰神兽 唯美视频抢先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