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新宠物海的女儿开放强化功能 完美蜕变

新宠物海的女儿开放强化功能 完美蜕变

发布时间:14-08-21 09:2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位海洋中最尊贵的小公主,经过强化后,原来紫色的摇曳摆尾幻化出了修长的双腿,透露着迷人的可爱风姿。银紫色的长发已悄然及腰,宝石装点在发丝周围,耀眼的明珠衬托出独特的王族气质。

  随全新版本《全球大挑战》,又一位“小伙伴”加入宠物强化的队伍,这位来自深海的美丽公主“海的女儿”即将迎来全新形态完美蜕变。

海的女儿开放强化功能 全新形态完美蜕变

  小伙伴们一定对她不陌生,她就是安徒生童话里面那个著名的故事“海的女儿”。这位海洋中最尊贵的小公主,经过强化后,原来紫色的摇曳摆尾幻化出了修长的双腿,透露着迷人的可爱风姿。银紫色的长发已悄然及腰,宝石装点在发丝周围,耀眼的明珠衬托出独特的王族气质。身着华丽典雅的薄纱花裙的她,俨然已经出落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小美人,任何人也不及她的娇俏明艳。

  作为一个工资、舞力值、点火加成齐聚一身的极品宠物,在强化之后,神秘的新技能,潜藏在浩瀚的海洋,发现它,你就能找到海底最深处的秘密。小编在这里必须先卖个关子,意想不到的新技能就等待小伙伴们在新版本中继续挖掘吧!

  另外,还有一个与以往新版本与众不同的好消息,现在宠物强化的等级需求由原来的30级降至21级,从此小伙伴再也不用为强化宠物而疯狂喂养宠物了哦!为了能让大家更快的升级这位来自深海的美丽公主,更为你贴心准备了全新宠物经验卡+5000、宠物经验卡+10000、以及宠物经验卡+100000,秒升宠物加速强化速度!

  这样的“海的女儿”你喜欢吗?宠物强化功能新成员将陆续开放,下一个又会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全球挑战宠物 QQ飞车八月版本宠物介绍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 密友圈介绍

  飞车七月新版本魔法变装季 新坐骑介绍

  新版本双人骑宠寒冰神兽 唯美视频抢先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