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新版本全球挑战 极速道具模式贴心优化

新版本全球挑战 极速道具模式贴心优化

发布时间:14-08-22 09:3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新版本“全球大挑战”中,我们又对“极速道具模式”做了一些优化,提高了第一名的竞速激光(防护)的概率,跑第一的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后面虎视眈眈的超越者们无休无尽的攻击。

  新版本《全球大挑战》已经和大家见面啦,每次版本的更新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惊喜,同时也对游戏的各方面进行了优化,给大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此次新版本对“极速道具模式”的更新给我们的玩家们带福利来啦。

极速道具模式贴心优化 每日奖励等你拿

  “极速道具模式”拥有与常规竞速模式完全不同的氮气喷射方式:绿色气条表示氮气尚不可用,蓝色气条表示当前可释放普通氮气,紫色气条表示最高氮气喷射效果,可连续两次通过空格键释放全新紫色氮气,获得更多更快的极速喷射效果。即使在道具模式也能享受一边喷射一边漂移集气的极速快感,取得更快的赛道成绩。

  强喷技巧提示:当氮气条为紫色可极速喷射(即【强喷】)状态时,可以先按一次空格键进行普通氮气喷射,在氮气值消耗到剩余2格前,再按第二次空格键获得极速喷射(即【强喷】)效果,这样可以更为高效的利用已有的氮气值,获取更长的喷射时间。

  在新版本“全球大挑战”中,我们又对“极速道具模式”做了一些优化,提高了第一名的竞速激光(防护)的概率,跑第一的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后面虎视眈眈的超越者们无休无尽的攻击。同时也减弱了“氮气导弹”、“镰刀小鬼”、“天翻地覆”的概率,让你在竞速的过程中不用再忍受被这些道具打扰,尽情的享受极速激情。

  为了能让大家更畅快的体验到极速的乐趣和激情,同时推出了“极速道具月”任务。“极速道具月”任务奖励丰厚,只要完成“每日极速”,“超级强喷”两个任务,更多点券、消费券、草莓、金果筐等你来拿。

  每日极速

  每天只要在【极速道具模式】中完成3局比赛,即可获得100消费券和1个草莓!

  超级强喷

  每天在【极速道具模式】中完成10次强喷,即可获得150点券和1个金果筐。

  “极速道具模式”新体验,丰厚奖励拿不停,小伙伴们尽情的享受极速带来的激情吧!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八月版本全球挑战 系统优化盘点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 密友圈介绍

  飞车七月新版本魔法变装季 新坐骑介绍

  新版本双人骑宠寒冰神兽 唯美视频抢先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