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赛 刘民斩获季军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赛 刘民斩获季军

发布时间:14-09-04 09: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精彩的个人竞速季军赛落下帷幕,恭喜刘民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季军。加速,乐享挑战!我们也在宋佳男的身上看到了职业选手追求极限、挑战的身影。

  SSC东南站决赛今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延续上一场的火热角逐,在本场刘民与宋佳男的季军争夺战中,刘民凭借出色的发挥,以7:4的比分获得比赛中的季军奖杯。现在,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激烈的比赛盛况!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本次东南站可谓高手云集,刘民这位选手曾在过去的SSC比赛中获得过冠军奖杯,但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实属可惜在面对最后决战时,双方选手反而一鼓作气,全力争夺最后的荣誉。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赛 刘民斩获季军

  首场比赛双方对垒“沁园春”地图,倒计时结束后,宋佳男率先冲出起跑线,而刘民则紧随其后,展开猛烈的攻势,但是在过弯时出现失误。宋佳男在比赛中表现沉稳,虽然领先,但始终保持自己的节奏,最终稳稳抵达终点,顺利拿下开场第一局。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赛 刘民斩获季军

  首场失利后刘民立即稳住心态,在稍作调整后立即展现出惊人实力。在第5局比赛中,刘民在落后于对手的情况下步步紧逼,在转角处以一个段位甩尾漂移扳回领先地位,熟练的漂移技巧阻挡对手的发挥。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刘民发挥稳定,连拿两分,暂时以5:2领先。遇强则强,可见好技术都是不断磨砺出来的。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赛 刘民斩获季军

  当然,作为实力派选手的宋佳男也不甘示弱,发挥出全部实力与刘民抗衡,势均力敌的两名猛将全力出击。宋佳男稳住了心态连追两分,但是刘民还是顶住了压力,率先拿到赛点,比分来到6:4。在宋佳男追回一个赛点之后,最终决战局全面拉开,刘民与宋佳男丝毫不放过对手的微小失误,激烈争夺领先地位。最终,刘民率先冲破终点线,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精彩的个人竞速季军赛落下帷幕,恭喜刘民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季军。加速,乐享挑战!我们也在宋佳男的身上看到了职业选手追求极限、挑战的身影。稍后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战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SSC东南站车队竞速赛 胜者丶Team荣获季军

  2014ssc丶灬决战丨末日拿下车队道具赛季军

  SSC东南站车队竞速赛 客家丶Team荣膺冠军

  SSC2014夜色18丶Club获得车队道具赛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