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谁是车王上官高仁 卫冕冠军策略高手

谁是车王上官高仁 卫冕冠军策略高手

发布时间:14-09-22 11:00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上官高仁是2013QQ飞车职业联赛个人总冠军。从2011WCG中国区总决赛个人亚军到2012WCG世界总决赛组队冠军,一路走来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

  10号选手上官高仁——腹黑男,希望这次能蝉联冠军。

  人物简介:

  1.喜欢去到处旅游。

  2.经常喜欢研究其他选手的比赛视频,来对症下药地采取应战措施。

  3.很自信,很相信自己的实力,经常练习。面对团队赛比较没信心,害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谁是车王上官高仁 卫冕冠军策略高手

  人物专访——王者归来 为战斗而生

  上官高仁是2013QQ飞车职业联赛个人总冠军。从2011WCG中国区总决赛个人亚军到2012WCG世界总决赛组队冠军,一路走来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现在想起这些过程的点点滴滴高仁都会会心一笑,在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那天早上,高仁照了照镜子,脑海中冒出一个念头,“就算不能获得好的名次,给大家留个好印象也不错”,结果,那次的比赛,上官高仁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名次,也让对手和观众记住了他。聊到这里,我笑着说,“如果QQ飞车有个最时尚选手奖,或许你拿得最多吧。”“不能贪心,不能贪心,能让大家记住我这样就很好了”高仁笑着说。

谁是车王上官高仁 卫冕冠军策略高手

  从小生活在温州这座靠海的城市也让上官高仁的爱好多得像大海里的鱼儿一样数也数不清,对很多事情都充满好奇。旅游,电竞,美食,高仁讲起来都相当专业。特别是旅游,北京,上海,杭州,沈阳,贵州,三亚,西双版纳,广州,香港,澳门,首尔,都留下了他的足迹,而高仁也非常乐于和家人朋友分享自己旅途中的经历,旅行的意义也在于分享。

  大学四年上官高仁主修的是会计学位。之所以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自己对数字很感兴趣,会计这个职业女性从业者比较多,不过专业的会计师还是男性居多。产生的学习会计专业的想法也有部分原因是考虑到“数学教会我们的是一种思维方式。只要掌握了这种思维的方式,今后做什么都可以从中找到共同点”。大学几年,高仁最大的变化,就是比以前更加独立、自主了,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同学朋友。“在异乡的城市,朋友和兄弟真的很重要。大家互相照顾,也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会越来越美好!”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谁是车王第八场 复活赛激战正酣

  QQ飞车谁是车王复活赛 谁能进入八强

  QQ飞车《谁是车王》八强争霸赛激战ing

  QQ飞车《谁是车王》复活赛第一轮视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