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发布时间:14-09-24 09:13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位真诚勇敢的湖北男孩带着自信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他期待着和一个战队的兄弟们一起感受全新赛制的新鲜、一起体会团队的力量、一起品尝胜利的果实。

  16号选手罗伟——QQ飞车最后一战,收官之战。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人物简介:

  1. 20岁目前不上学,也没有工作,认清自我,决定要在2015年开始认真工作,不再玩游戏,因此这次的比赛是他最后一次的收官之战。

  2. 与刘民是好朋友,曾一起同队比赛一年,彼此了解,同时也最怕与他对战,因为弱点他都知道。

  人物专访——年轻不怕失败 有梦就有未来

  20岁的罗伟出生于湖北恩施,目前是一名QQ飞车职业玩家,也是TGA腾讯游戏竞技频道的一名主播。开朗健谈的他具有典型的湖北男孩的气质,给人的最大印象是真诚友善、易于交流,就好像邻家大哥哥一般。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在成长的道路上,罗伟一直是一位让老师和父母放心的好学生好孩子。对于音乐、体育、历史、主持等方面的学习是他儿时生活中最难忘的记忆,来自爸爸妈妈的辛勤教导和无私奉献也总让他感动并且心怀感恩,一直以来,家总是最让他感到温暖的地方,罗伟坦言:“很想家,很想爸爸妈妈还有那个可爱的妹妹。”罗伟还说自己非常喜欢长跑,一跑就是很多年,这个爱好也给予了他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性格。

  罗伟很自信的对我们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自己的定位和对将来的规划也越来越准确。多年的参赛经历使他的性格和思想都得到了磨砺和完善,时至今日他对此一直心怀感激;他热爱目前自己从事的游戏事业,并且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调整着自己的方向,“想要在2015年开始认真工作,不再玩游戏,因此这次的谁是车王比赛是我最后一次的收官之战。”罗伟说到。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谁是车王第八场 复活赛激战正酣

  QQ飞车谁是车王复活赛 谁能进入八强

  QQ飞车《谁是车王》八强争霸赛激战ing

  谁是车王上官高仁 卫冕冠军策略高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