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发布时间:14-09-24 09:13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位真诚勇敢的湖北男孩带着自信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他期待着和一个战队的兄弟们一起感受全新赛制的新鲜、一起体会团队的力量、一起品尝胜利的果实。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在与他的交谈中记者不难发现罗伟是一个感性却不失理智的男孩。他说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心态很好,遇到事情从来不走极端。即使是失恋都不掉一滴眼泪,但却偶尔会因为电影情节中感人的画面眼眶湿润。他还说自己从很小的时候就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因此自己更愿意用文字记录和表达自己的情感、分析成败得失,自己也会时不时的把这些心得拿出来与好朋友分享,刘民就是其中的一位,说到刘民,罗伟丝毫不掩饰的说道“我和刘民是好朋友,一起同队比赛一年,彼此了解,这次《谁是车王》也最怕和他对战,因为我的弱点他都知道。”

  罗伟说自己最大的不足是遇到没把握的事有时会紧张,这也正是他急需通过比赛来磨练和改进的地方。在他看来,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选手应该自信、勇敢、坚强。同时,他认为比赛中神来之笔的闪光会让自己的表现更加出色。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罗伟 收官之战金盆洗手

  这位真诚勇敢的湖北男孩带着自信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他期待着和一个战队的兄弟们一起感受全新赛制的新鲜、一起体会团队的力量、一起品尝胜利的果实。他说结果或许会失败,然而比赛的过程中大家一起经历的成长、进步、欢笑、泪水才是更重要的部分。最后罗伟说到,因为年轻所以不怕失败,有梦想才有未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个人荣誉

  SSC2012亚洲总决赛组队竞速冠军

  SSC2012深圳站组队竞速冠军

  SSC2013揭幕战组队竞速冠军

  2013TGA夏季总决赛组队竞速冠军

  SSC2014首站个人竞速冠军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谁是车王第八场 复活赛激战正酣

  QQ飞车谁是车王复活赛 谁能进入八强

  QQ飞车《谁是车王》八强争霸赛激战ing

  谁是车王上官高仁 卫冕冠军策略高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