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发布时间:14-11-12 10: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是“Sky丨皖灬联盟”对战“四川丨灬总队”,在此次西南分站赛中四川丨灬总队车队能否利用先前的对战经验和对对手的了解来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呢?

  《QQ飞车》SSC2014西南分站车队竞速赛于11月8日拉开序幕,这里是梦想的舞台极速漂移的殿堂,四支车队捉对厮杀谁将击败对手一举夺得总决赛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第一场是“Sky丨皖灬联盟”对战“四川丨灬总队”,在此次西南分站赛中四川丨灬总队车队能否利用先前的对战经验和对对手的了解来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呢?皖灬联盟能否一稳如前取得决赛的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两支车队的精彩表现吧!第二场要对战的是“贵族灬俱乐部”和“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两支作为老牌劲旅车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呢?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在第一场的对战中四川总队车队一如既往利用起步的优势率先冲出突围,通过后期的稳定发挥,还有队友的配合在玉龙雪脉地图中表现的游刃有余一举拿下了第一分。皖联盟总队车队每每组织起一轮新的进攻,但总是由于细节上的失误总是错失机会让对手有机可乘,最终还是未能挽回败局。在瓦特厂房地图中,四川总队车队一路风驰电掣,以4:3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第二场对决同样也是看点多多精彩不断,两支竞速强队无论在线下比赛经验还是在配合上都有着不凡的表现,大学车队的两名选手进入比赛的状态显然要比对手快,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就时时压制的对手,让对手没有任何的反超机会,贵族车队虽然一度将比分咬住,但是还是未能实现比赛的翻盘。以1:4的比赛落败于大学车队,最后大学车队拿到了车队竞速的最后一张门票。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首先恭喜获得车队竞速决赛门票的“四川丨灬总队”车队和“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距离车队竞速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的他们能否有更精彩的表现呢,精彩不容错过!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2014最后一站 SSC2014西南分站赛与你有约

  SSC2014最好一站西南分站 车队道具赛二强

  SSC东北分站赛 男子个人竞速前三甲出炉

  车队道具赛前三出炉 中华丨儿女斩获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