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发布时间:14-11-13 10:1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SSC2014西南分站朱玲取得了QQ飞车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的荣誉,这是对这名甜美女孩车技的认可,也是最终的荣誉加冕.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拉开帷幕,四位女将再次卷土重来争夺此次西南分站的三甲之位!经过激烈比拼,朱玲在这次比赛中利用娴熟的实战技巧和稳定的发挥最终以4:0的比分力压胥亚义拿下冠军宝座。而杨爽也以4:2的比分战胜常中艳获得了本次分站赛的季军头衔。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杨爽和常中艳刚经历完昨日的比赛失利,两人都急切的渴望从今天的比赛中争取这次胜利证明自己的实力。比赛开始第一局两位女将面对的是比赛地图亚特兰蒂斯,对于线下选手来说路况早就已经烂熟于心,更多考验的是临场应变能力。倒数开始,两位几乎同时起步,车身有些许碰撞,杨爽目前在领先位置,常中艳紧跟其后不知能否攻破杨爽在开局前的短暂优势,两人在气势上不分上下,无论是跑法和路线都掌握的非常熟练无误,突然常中艳似乎出现松懈,一不留神彻底让出了领先位置,杨爽趁机攻上,一路领先冲向了终点线。第一局杨爽比分暂时领先。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比赛第二局也在紧凑的旗鼓中开战,地图是赤城红叶。上局失利的常中艳不知会不会因为开局不利心态有所影响,比赛越来越有悬念。伴随倒计时开始,常中艳迅速将车身冲了出去挡在了杨爽车前。此时此刻不只是赛道上的较量,更是两人心态的较量,比赛最后一圈,杨爽与常中艳你追我赶,最终还是常中艳率先冲向终点,现场比分重新改写为1:1。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弯道处的拼抢异常激烈。最终杨爽以4:2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紧接着的女子个人赛冠军争夺局在选手朱玲和胥亚义之间展开。在之前结束的半决赛中,她们展现出了精湛的车技,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获得了争夺冠军的资格。朱玲的实力有目共睹。而胥亚义经历过大大小小各种线下比赛的磨练,她在舞台上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两名选手的对决势必将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比赛一开始,舞台上就已经弥漫了浓浓的硝烟味。朱玲从最初就表现出势如破竹的霸气接连拿下了第一和第二张地图,胥亚义则表现得有点力不从心,比分差距为2:0。让人不由得担忧她之后能否将这样的比分差距追回。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朱玲继续势如破竹地拿下了关键的赛点局熔岩古墓,她的对手胥亚义始终不能在起步和弯道处获得有效的突破。最终朱玲毫无悬念地以4:0的大比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女个人竞速赛的冠军宝座。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让我们再次祝贺朱玲取得了SSC2014西南分站的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的荣誉,这是对这名甜美女孩车技的认可,也是最终的荣誉加冕。希望她在后半年的比赛中能继续有给力的发挥,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西南站 男子个人竞速两强出炉

  车王的宝座 SSC2014西南分站首日战绩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SSC西南分站赛男子个人竞速4强 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