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飞车感恩节特别礼物 登录加送甜心蜂蜜

飞车感恩节特别礼物 登录加送甜心蜂蜜

发布时间:14-11-29 11:2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感恩季好礼送不停!绝版宠物萌酷小熊免费得,大家还在为错过领取甜心蜂蜜而感到懊恼吗?现在领取机会再次降临.

  11月30日10点-22点间登录游戏,即可再领取3个【甜心蜂蜜】!大家快去弥补遗憾吧!

飞车感恩节特别礼物 登录加送甜心蜂蜜

  【萌酷小熊】极品特性:

  技能一:亲密度+10

  技能二:舞力值+20

  技能三:经验加成+20%

  11月感恩季,参与【诱惑小熊】兑换任务,集齐16罐【甜心蜂蜜】,就可以100%兑换到一只永久绝版极品宠物【萌酷小熊】。

  注:【萌酷小熊】是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的绝版极品纪念宠物,仅在本次活动中产出,要抓紧机会哦!

  11月08日至30日,凡是参与“整点在线”及“游戏签到”的玩家,即可共收集22罐蜂蜜,成功兑换到【萌酷小熊】。而未集齐16罐【甜心蜂蜜】的玩家也毋须担忧,现在,只需11月30日10点-22点间登录游戏,即可再领取3个【甜心蜂蜜】!

  感恩回馈季,好礼暖人心!更多精彩活动正在进行中,大家切勿错过哦!


  QQ飞车活动更多相关推荐:

  11月低4个星期天 飞车感恩节活动来袭

  感恩节回馈宝箱极品产出概率限时翻3倍

  qq飞车恋恋冬日11月主题活动 冬季恋歌

  QQ飞车十月主题月活动金秋派对 情侣对对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