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菜鸟进阶 QQ飞车高手技术大全(附指法)

菜鸟进阶 QQ飞车高手技术大全(附指法)

发布时间:15-05-22 10:48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QQ飞车起步断位双喷,如港湾发卡,海滨发卡,断位双喷,就是一开始不点漂移,车头直接往一边走,或左或右哈,走到30度和40度然后第一次漂移,跟上面一样!

  首先,说起步时候的断位双喷吧!首先起步漂移!然后速度到150左右了,接下来就可以断位双喷了

  接着第一次漂移,角度是30到45,更多也可以,但没那必要浪费时间,第一次漂移后,到我说的那个角度,马上放开漂移,然后迅速点第二次漂移,点第二次漂移的时候,一边拉车头!然后正常双喷!这就完成了

  关于起步断位双喷,如港湾发卡,海滨发卡,断位双喷,就是一开始不点漂移,车头直接往一边走,或左或右哈,走到30度和40度然后第一次漂移,跟上面一样!

  侧身漂移:高手必备:

  用图,过一些狭窄而弯曲的湾,如矿山那个近道出去!

  首先侧身漂移,改键盘,方向键是4568

  侧身漂移就是在正常漂移的时候点了下反方向键!

  矿山那个指法:

  第一步:↑→+s

  第二步:↑→+s+←

  第三步:放开←

  然后正常出湾了

  关于第一步第二步,其实就是第一步全部按住不放的情况下,多点了下反方向,变成了第二步

  侧身就是如此简单!

  侧身漂移在侧身时左右同时按住了!就是说的第二步!

  侧身漂移不并不只是在,过矿山那种出近道用

  如十一城之内的U湾也可以,有时候你漂移早了!感觉马上就要撞上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侧身漂移了!绕开墙!过湾出湾O(∩_∩)O

  【高阶技巧】侧身漂移现场教学!内赠快速拉车头指法。

  嗯,切到正题

  大家想必都知道侧身漂移吧,看到高手视频上过一个畸形弯或者一些靠侧身漂移过得弯的时候都很容易地用出了了侧身漂移,其实这个技巧很容易掌握。

  侧身漂移是指过弯时候正常漂移的瞬间改变漂移轨迹(额,完全个人经验所悟出来的)

  侧身漂移指法讲解:以U形弯为列,在我们漂移的时候在快撞墙的瞬间松开→,点一下←马上按回→正常漂移状态进行调整,你会发现车子的漂移轨迹在快失误的情况下被突然改变,这个侧身用于U形弯。只要把指法学会就可以轻松运用侧身。

  指法: ↑前不放

  点一下←→放开,马上按回调整

  好了,基本侧身的指法就这样。我也是自己悟出来的,各位看过我的贴,不凡提出自己的意见,还望有误区的地方还求各位指出。

  快速拉车头其实和侧身的指法差不多,只是一个是调整的一个是拉车头的(理解有误的见谅,没有看百度那些资料,都是自己悟出来的东西)

  快速拉车头可用于漂移时候不用双喷直接拉车头放气,还有一种用于起步或段位。

  快速拉车头指法讲解:以段位为列,在段位时候送快速松开←(→)后马上按回→(←)进行拉车头。

  这个技巧也很容易,只要把指法弄懂,在加上练习很快就可以掌握了


  QQ飞车过弯技巧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弯道过弯技巧 卡漂指法教学小分享

  雷哥飞车A车圣徒弯道之王试跑视频欣赏

  QQ飞车弯道该如何超车同时保持蓄气

  QQ飞车实用教学:飞车弯道卡漂的视频教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