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2015TGAQQ飞车ssc车队竞速赛双雄出世

2015TGAQQ飞车ssc车队竞速赛双雄出世

发布时间:15-06-23 10:1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恭喜江西总队和心系竞心Team双雄晋级决赛,两支车队的四名选手将在明日的比赛中上演更加精彩纷呈的漂移大戏,让我们共同期待!

  6月20日晚,SSC2015S1总决赛迎来了车队竞速赛,首先进行的是两场半决赛,四支车队分别是江西丶总队 、 玩命吧、心系竞心丶Team、陕西总队丶。四强车队狭路相逢,经过一番激烈拼杀,车队竞速赛双雄“心系竞心丶Team”和“江西丶总队”横空出世,分别拿到21日决赛的入场券。

2015TGAQQ飞车ssc车队竞速赛双雄出世
2015TGAQQ飞车ssc车队竞速赛双雄出世

  第一场半决赛是在“江西丶总队”和“玩命吧丶”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可谓势均力敌旗鼓相当,比赛过程相当引人入胜。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江西丶总队”就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欧阳聪耀表现出丰富的赛场经验,以3:2的小比分顺利拿到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玩命吧丶”为阻止对手的攻势,派出陈智能上场,果然奇招出效,以3:1的小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江西丶总队”及时调整状态,欧阳聪耀和潘怡文配合无间,干净利落地以3:1的小比分再下一城。

  第四局:面对对手的凌厉攻势,“玩命吧丶”也不敢懈怠,立即以齐民和江章闯的阵容迎战,两人不负众望地以3:2的小比分再度把大比分战成平局。

  第五局:“江西丶总队”和“玩命吧丶”大比分战至2:2平,按赛制规则,双方将进行个人单挑赛来决定这一局的胜负,最终“江西丶总队”以3:1的比分成功压制住“玩命吧丶”,有惊无险地拿到决赛的入场券。

2015TGAQQ飞车ssc车队竞速赛双雄出世

  另一场半决赛在“心系竞心丶Team”和“陕西总队丶”之前拉开帷幕,双方为了决赛的名额展开了异常激烈的争夺,可谓看点多多。

  第一局,“心系竞心丶Team”主动攻击,罗伟担任起领跑主攻手,康天泰负责掩护,攻势凌厉,以3:1的小比分夺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陕西总队丶”换熊蒙奇和马家煜上场,试图夺回优势,但对手气势如虹,最终陕西总队还是以3:0的比分再输一局。

  第三局,“陕西总队丶”不甘比赛就此提前结束,他们重新调整选手组合,上官高仁担负着力挽狂澜的任务,最终不负众望,以3:1的小比分夺得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心系竞心丶Team”率先来到赛点,势头强劲,但“陕西总队丶”也是拼尽十足,双方一度你争我夺,比分也交替上升,最终竞心车队以3:2的比分锁定胜局。

  至此,“心系竞心丶Team”以3:1的比分淘汰掉“陕西总队丶”,成功晋级决赛。

  在此,恭喜“江西丶总队”和心系竞心丶Team”双雄晋级决赛,两支车队的四名选手将在明日的比赛中上演更加精彩纷呈的漂移大戏,让我们共同期待!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男子个人竞速半决赛 张顺陈智能顺利晋级

  2015TGAQQ飞车SSCS1车队道具赛两强诞生

  SSC2015S1赛季总决赛打响 暗夜王爵助战

  车王对决一触即发 SSC2015S1总决赛观赛指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