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新版本宠物强化 铠甲小子强化+10骑宠开启

新版本宠物强化 铠甲小子强化+10骑宠开启

发布时间:15-07-13 10:4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强化+10的铠甲小子,银蓝橙代表着坚持,信念,守护,炫酷的造型不知俘获多少关注,终极形态下的铠甲小子,是宠物世界有史以来最炫酷的机甲飞行器.

  铠甲小子强化+10骑宠

铠甲小子强化+10骑宠

  强化+10的铠甲小子,银蓝橙代表着坚持,信念,守护。炫酷的造型不知俘获多少关注,终极形态下的铠甲小子,是宠物世界有史以来最炫酷的机甲飞行器。

  注:酷帅的铠甲小子强化到+10后为单人骑宠哦!强化开放时间敬请关注官网新闻!

  海公主玛娜菲 / 海精灵菲奥奈强化+5

海公主玛娜菲 / 海精灵菲奥奈强化+5

  强化+5的海公主&海精灵,千奇百怪的小表情感觉已经让人萌化了心扉,拥有小精灵的你,身边永远不会缺少欢颜笑语。

  注:海公主玛娜菲强化& 海精灵菲奥奈+5 后会有全新形态和全新技能哦!强化开放时间:7月7日起!


  QQ飞车新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闪耀新秀场版本极品宠物 大白亮相

  飞车3月版本极品宠物 风云战绩极品宠物

  qq飞车新版本宠物 新版本弹丸冷兔怎么得

  超能道具赛版本极品宠物 初音天使仙人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