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飞车夏日服饰上新 让你的夏天清凉舒适

飞车夏日服饰上新 让你的夏天清凉舒适

发布时间:15-07-17 09:3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时逢暑期,高温来袭,QQ飞车就此上新两套服饰,简约前卫的欧美炫尚服饰,清新淡雅的粉莹青釉服饰,给你的夏天带来清凉舒适.

  炎炎夏日,飞车上架清新服饰送凉爽。

飞车夏日服饰上新 让你的夏天清凉舒适

  欧美炫尚服饰

  简约帅气的“欧美炫尚服饰”是这个夏天的流行前沿,时尚前卫的色彩搭配,慵懒随性的新潮装束,透露出欧美风的时髦。男生的装扮英气十足,金色的头发颓废优雅,印有英国国旗的短袖上衣配上蓝色的围巾,给人一种英伦的绅士感。暗灰色的短裤搭上棕色的皮鞋,随性帅气,再加上铆钉手饰,就像是街拍一样,潮流又前卫。女生的装扮简约时尚,金色的双马尾俏皮可爱,印着美国国旗的上衣撞上蓝色的短裙,色彩感十足,时尚国际范。再搭上一双罗马凉鞋,性感又清凉,给人一种简约爽朗的潮流感。

飞车夏日服饰上新 让你的夏天清凉舒适

  粉莹青釉服饰

  优雅清新的“粉莹青釉服饰”像是夏日里的一缕清风,简洁舒适又不失美感。男生的粉色头发绅士温雅,浅绿色的短袖系上领结再配上粉色马甲,清新感十足。白色的长裤搭上一双轻巧的运动鞋,清凉又舒爽。女生侧在一边的马尾辫,多了几分简约恬静。粉绿白三色交错的连衣裙,清纯又靓丽,缀上一条浅绿色的腰带,绑上蝴蝶结,可谓是轻盈似精灵。再搭上一双甜美的高跟鞋,俏皮可爱,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清新优雅的气质感。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享受“欧美炫尚服饰/粉莹青釉服饰”带来的清爽吧。


  QQ飞车新套装更多相关推荐:

  新版本极品套装 闪耀新秀场极品套装

  4月版本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之新套装

  飞车3月版本极品套装 风云战绩极品套装

  QQ飞车套装更新 休闲舒适风让你清新一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