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周套装迎新 青柠童茵伴你活力一夏

QQ飞车周套装迎新 青柠童茵伴你活力一夏

发布时间:15-07-31 09:5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金黄色的斜刘海短发充分展示了男生的帅气,干净的青绿色海军衫,搭配上青绿色的九分休闲裤,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腰间点缀以粉色棒棒糖,率性自然中有增添了一份童趣.

  7月31日,《QQ飞车》周套装再次迎来上新:“青柠童茵套装”活力而至,让你明亮一夏!

QQ飞车周套装迎新 青柠童茵伴你活力一夏

  金黄色的斜刘海短发充分展示了男生的帅气,干净的青绿色海军衫,搭配上青绿色的九分休闲裤,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腰间点缀以粉色棒棒糖,率性自然中有增添了一份童趣。

  粉色的双马尾从肩部垂下,配以黄色的蝴蝶结点缀,青春活力中又带有一份俏皮可爱。女孩的柠檬黄上衣前部露脐,后部的裙摆蓬起,别出心裁。青绿色短裤和男孩周身的色彩争相呼应,柠黄色的凉鞋配以青绿色丝带,充满活力又不失优雅。

  夏日狂欢季,全新服饰,将在这个夏天为你增添活力!


  QQ飞车新套装更多相关推荐:

  新套装律动紫铭礼服粹粉妖姬礼裙 全新上线

  Hold住潮流 乱世城王/蜜色莞尔套装上线

  2014全新初春主打套装上市 演绎春日风情

  凌逸语情/琳忆语情领衔精品套装惊喜上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