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5S2首站决赛 夺命之魂丶勇夺车队竞速季军

SSC2015S2首站决赛 夺命之魂丶勇夺车队竞速季军

发布时间:15-09-14 10: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场比赛中,“大学丶一路有你”派出的选手为潘琪,李前军,齐民,胡旭,而“夺命之魂丶”车队则让熊健、高天宇、沈桂林、萧云武四位强者迎战。

 SSC2015S2首站车队竞速季军争夺战现已拉开序幕。车队竞速赛季军争夺战在“夺命之魂丶”和“大学丶一路有你”两支车队间展开,经过四大局激烈白热化的争夺,夺命之魂丶车队以3:1的较大优势战胜对手,勇夺季军奖杯。

SSC2015S2首站决赛 夺命之魂丶勇夺车队竞速季军

SSC2015S2首站决赛 夺命之魂丶勇夺车队竞速季军

本场比赛中,“大学丶一路有你”派出的选手为潘琪,李前军,齐民,胡旭,而“夺命之魂丶”车队则让熊健、高天宇、沈桂林、萧云武四位强者迎战,回顾两支车队的上场比赛,他们都遗憾地败北,而这场比赛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所以两支车队的队员都是卯足了劲,一场激战即将上演!

第一大局:

SSC2015S2首站决赛 夺命之魂丶勇夺车队竞速季军

大学派出潘琪和李前军,而夺命魂派出的是熊健和沈桂林。

第一小局是天空之城,开局即时,熊健以极快的速度冲出去,沈桂林在后面紧跟其后,夺命魂车队进入双领跑阶段,并一路到终点,先拿下一分。第二小局地图是美洲大峡谷,这一次在刚起步端,大学队进入双领跑阶段,可惜李前军的失误太多,沈桂林在前面一路领先,并跟后面的人拉大距离,最终率先过线,夺命魂再下一分。第三小局地图是敦煌峡谷,一张运气成份很大的地图,开局四位队友争抢激烈,纷纷掉下深渊,但熊健和沈桂林反应迅速,复位后以氮气优势建立双领跑优势,最终平稳滑过线,再下一分。至此,夺命魂和大学队的大比分为1:0。

第二大局:

SSC2015S2首站决赛 夺命之魂丶勇夺车队竞速季军

大学队和夺命魂两支队员都以上一局的人马继续激战,可见双方的斗志之强。

第一小局的地图是瓦特厂房,双方起步抓地都十分平稳,沈桂林一马当先,潘琪在后面追击。无奈潘琪失误颇大,最终目送沈桂林过线,夺命魂拿下一分。第二小局的地图是老街迷宫,夺命魂的两名队员以极快的速度抢内线,取得双领跑的优势,并且零失误地过线,再拿下一分。第三局的地图是天空之城,连失两大分的大学队基本保持狠拼的跑法,最终顺利地取得双领跑的优势,熊健和沈桂林在后面追赶,最终大学队率先过线,成功地扳回一分。第三张地图是亚特兰蒂斯,开局即时,夺命魂获得双领跑优势,大学队两位队员不甘落后,一度冲到二三位,沈桂林在前面领跑,虽然压力颇大,但是最终还是过线,夺命魂再下一分。至此,夺命魂以2:0的大比分率先达到赛点。  

第三大局:

SSC2015S2首站决赛 夺命之魂丶勇夺车队竞速季军

为了扭动颓势,大学换上齐民和胡旭,而夺命魂选上高天宇和萧云武迎战。

第一小局的地图是古城秘境,在第一个大弯漂移过程中,高天宇率先冲出去,不料被齐民给顶掉,齐民保持领先位置,高天宇在后面追赶。半途当中,齐民出现致命失误,致命高天宇率先过线,夺命魂先下一分。第二小局的地图是老街迷宫,起步端,齐民为胡旭掩护,胡旭率先杀出去,高天宇和萧云武在后面追赶,最终胡旭率先过线,大学成功地扳回一分。第三小局地图是海派发卡,双方队员刚一起步就撞得非常激烈,齐民为胡旭掩护,接连撞到高天宇和萧云武,最终胡旭和齐民双双过线,大学再扳一分。第三局的地图是熔岩古墓,双方都用超级起步争抢,高天宇率先杀出去,胡旭在后面紧追不舍。可能是压力过大,高天宇出现失误,胡旭杀到领先位置,并一路冲到终点,拿下一大分。此时,夺命队和大学队的比分战成2:1。 

第四大局:

第四局两队人员依旧是第三局的安排。

第一小局的地图是秋名山,齐民的起步非常快,胡旭也紧跟其后,高天宇在后面紧咬不放。经过激烈的争抢之后,齐民在前面领先,高天宇在后面追赶,双方距离还是相当大的,最终齐民顺利地滑过终点,大学先拿一分。第二小局的地图是天空之城,双方起步都非常激烈,齐民的撞击失去准头,萧云武逃过一劫跑到领先位置,但胡旭却在后面凶狠追赶,成功地砍掉萧云武,大学再拿一分。第三局的地图是海滨发卡,胡旭起步便干扰高天宇,高天宇巧妙地躲过撞击,萧云武在前面领跑,胡旭在后面追赶,萧云武没给胡旭机会,直接滑过终点,夺命魂扳回一分。第四小局的地图是老街迷宫,齐民和胡旭一起干扰高天宇,然而高天宇起步过快躲过干扰,在前面领先,并且一路领先到终点,夺命再扳回一分。第五小局的地图是美洲大峡谷,齐民抓地漂移过去,但高天宇一个氮气冲出去,胡旭本想冲撞高天宇,没料到后面的萧云武直接撞到胡旭,大学队丧失了追赶的资格,夺命再下一分。至此,夺命魂和大学队的大比分战成3:1,成功地夺得车队竞速的季军奖杯。

恭喜“夺命之魂丶”车队获得了SSC2015S2首站车队竞速赛的季军,也同样感谢“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的漂移大战,接下来将是更加精彩的车队竞速冠亚军争夺,究竟冠军桂冠“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