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天天飞车炫风助力赛 首期分数出炉

QQ飞车天天飞车炫风助力赛 首期分数出炉

发布时间:15-09-28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炫风车手》独家合作游戏QQ飞车、天天飞车继续开启全程神助攻模式,只需登录游戏参与“飞车炫风助力赛”,选择支持队伍就能为ta跑分加油。

 8月30日,QQ飞车端第一期“飞车炫风助力赛”结束,明星队长林志颖带领的“炫风队”以高倍积分优势稳居比赛排行榜首位,毫无悬念地夺得第9集节目游戏优先权。不老男神小志会怎么运用这一直接影响赛果的特权呢?广东卫视《炫风车手》第九集见分晓!

QQ飞车天天飞车炫风助力赛 首期分数出炉

首期结束,各队伍的积分排行分别是——

第一名“炫风队”(林志颖)   1367876分

第二名“总攻队”(刘涛)    342228分

第三名“勇士队”(周勇)    189632分

第四名“热血队”(羽泉)    170754分

《炫风车手》独家合作游戏QQ飞车、天天飞车继续开启全程神助攻模式,只需登录游戏参与“飞车炫风助力赛”,选择支持队伍就能为ta跑分加油。积分由QQ飞车、天天飞车总积分相加,累计最高的小队就能获得优先特权。全民参与漂移盛典,炫风争霸由你领航!

QQ飞车端助力赛——第一阶段已经结束,第二阶段比赛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0日8点半至9点半。点击飞车炫风助力赛专题链接即可报名。比赛通过“竞速赛”或“道具赛”,根据到达终点的顺序以及完成情况判定最终积分。

天天飞车端助力赛——每周都可重新报名一次,玩家通过“经典模式”为所支持的小队累积助力分。即经典模式开局次数越多,小队获得的助力分也就越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