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发布时间:16-08-11 09:27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谁是车王第三季大片火爆出炉.蝉联两届车王头衔的卫冕车王罗伟化身超能车手展现分秒必争的飞车电竞精神.

QQ飞车最高端最顶级的年度赛事Amazfit谁是车王第三季大片火爆出炉,蝉联两届车王头衔的卫冕车王罗伟化身超能车手,展现分秒必争的飞车电竞精神。  

宣传片链接:https://feiche.52pk.com/yule/6782168.shtml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卫冕车王罗伟首秀大片现场当起技术导师  

本次谁是车王宣传片的选角可谓是异常慎重,经过多方挑选,导演团队决定请出蝉联两届谁是车王冠军的实力战将罗伟,担任主角,之所以用真实的车王来参演,并没有使用配音,而大胆保留罗伟自己的声音,就是希望能带给大家一种真诚的感觉。  

作为飞车世界当之无愧的明星车王,罗伟可以说是人气爆棚,他在赛前就拥有自己的专属粉丝群(粉丝群号:575946421),并且在人气投票中获得了超高的票数。在本次赛事中,罗伟也是发挥不俗,个人赛和组队赛双双晋级决赛。当罗伟得知自己要出演大片时,非常兴奋,据了解,官方这次特意找到罗伟,在现场,因为需要拍摄飞车超车的画面,罗伟更是当上了其他演员的导师,现场指导演员玩飞车。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完美特效背后的辛酸付出演员成牵线木偶  

宣传片当中有几帧是画面静止的,向观众充分展现了运动员即将放弃的前一秒内心的挣扎、坚持与勇气,但是就是看上去几秒的动作,却拍了整整一天,相信大家一定好奇,这个静止画面是怎么拍成的。实际上,现场有大型的吊机,在现场要给每个演员穿线,每个演员就像是牵线木偶一样,不断努力才能找到力的平衡点,保持静态的不动的状态,以把“即将放弃”的那一瞬,做足艺术化的演绎。在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特效的背后,每一名演员都付出了艰苦卓越的努力。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处女座导演团队一丝不苟打造极致完美  

拥有一个处女座心态的导演团队,宣传片在每一个方面都可谓是精益求精,这可以从宣传片的每一个细节处体现出来。仔细看,导演组把我们的主人公小白玩家的房间做到了极致的还原,每一个海报都是跟车相关的。同时,为了能让结尾中的罗伟足够帅气,罗伟左右侧的特效老师放了足足20多次干冰,在最后一刻,才让左右两侧的干冰一起均匀喷出。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大片掀起造句狂潮玩家细数飞车中的精彩一秒  

“那一秒我怀揣梦想,这一秒我不畏风雨”“那一秒不放弃,这一秒就会有希望”“那一秒选择撞墙过弯,这一秒就会快对手半个车身”...分秒必争造句活动人气爆棚,玩家纷纷造出金句为车王加油,也展现出了飞车玩家分秒必争、永不放弃的电竞精神。很多时候,生活中有人告诉你:不要做一个爱争的人,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追寻也没有用。可是对于每一个热爱飞车热爱电竞的人来说并非如此,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这一秒#。  

罗伟化身超能车手 上演分秒必争大片

讲述故事赢大奖200Q币等你拿  

参与话题#属于自己的这一秒#讲述自己在飞车世界中、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在里约奥运会期间为运动健儿加油,属于自己的这一秒的故事,我们会挑选最生动的故事,赠送200QB,共有50个名额,等你来拿!  

由实力车王罗伟担纲的宣传大片一经发布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你的感受是什么呢?和我们分享吧!  

《谁是车王》第三季总决赛8月11日震撼开启,8月11日起上海的玩家可以前往现场观看,售票场次在8月14日晚5点半进场,地点是:上海智力产业园。群雄逐鹿烽烟四起,英雄之争不容错过!


更多QQ飞车官方新闻请点击:

8月10日宠物对战 全新宠物天赋怒气闪耀开放

8Q币劲爆超低价不容错过 限时体验极品A车

八天八夜极限狂欢 消费100%S车+代金券

首发Q币低价拍卖会 极品拍卖惊喜来袭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