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TGA个人竞速赛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QQ飞车TGA个人竞速赛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发布时间:16-11-23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战报,个人竞速赛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对决永不落幕!2016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各赛事项目火力全开,激情角逐。11月20日13:00,2016TGA冬季大奖赛《QQ飞车》项目引爆开战,首先展开的是个人竞速的比赛,4名实力车神演绎速度与激情,最终江章闯以7:4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个人竞速冠军赛:https://v.qq.com/x/page/v0347cgkyb4.html  

个人禁速季军赛:https://v.qq.com/x/page/g0347q7nt6j.html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参赛选手】  

景天航、罗伟、齐民、江章闯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比赛结果】  

季军赛:  

景天航携手罗伟展开季军争夺赛,第一局三届车王罗伟以7:3的大比分获胜赢得本届《QQ飞车》个人竞速的季军。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赛事战况】  

冠军赛:  

第一局双方一上场就互换砍位,齐民慢慢掌握自己的节奏紧追其后,江章闯率先拿下1分。  

第二局一个断位起步,江章闯取得领先优势;紧接着江章闯一个失误,齐民硬超超过去,但江章闯通过氮气优势反超,江章闯2:0领先。  

第三局瓦特厂房,双方断位起步,江章闯利用卡位打乱齐民的节奏;齐民后追一个失误,江章闯稳健发挥零失误,再拿1局,3:0拉开比分。  

第四局江章闯起步占领优势,齐民用车身撞击但一直被江章闯压制,齐民调整过来找到机会反超领先,齐民拿下第1份,扳回1局。  

第五局齐民起步快了一步,但很快又被江章闯反超领先;齐民在卡位总是处于弱势,并在过程中出现失误,江章闯4:1领先。  

第六局齐民想套路一波,卡住一波领跑;齐民用车身挡了一波,在最后两个弯道齐民一度保持领先,顶住压力再拿1分。  

第七局齐民再次占所起跑优势,很快将江章闯抛之脑后,并保持很大的距离;齐民再次扳回1分,比分来到3:4。  

第八局江章闯领跑,齐民不太好追,但江章闯出现一次失误,齐民与江苏章闯拉近距离,江章闯再次出现一次失误掉下悬崖,齐民连扳3分,4:4追平。  

第九局双方互不干扰的一个位置,江章闯强行一波卡位领跑;齐民又处于一个后追状态,齐民一个甩尾出现一个失误,江章闯跑得很稳,江章闯再次把比分拉开,5:4。  

第十局齐民想法很多,起步领先;江章闯在身后慢慢寻找机会,两人飞得很高,江章闯没有氮气失去一个大好时机,紧接着江章闯出现一次小失误,拉开距离;在近道齐民出现了失误,江章闯反超6:4。  

第十一局第一个弯,江章闯往右侧卡位获得优势,齐民慢慢跟在后面寻打机会;齐民卡气拉近距离,齐民在弯道被江章闯卡位再落下风,江章闯稳住一波,再拿一分。最终江章闯以7:4获胜夺得个人竞速的冠军。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总冠军】  

江章闯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关于2016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江章闯获车王荣耀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