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知识问答 > 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介绍

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14-01-23 14: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地方都有过小年这个习俗呢,先不管这个啦,来看看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吧!

  23是传统意义上的小年(也有地方过24的),QQ飞车根据传统,给大家准备了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究竟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是不是真如其所说是快乐的活动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快乐小年活动

  小年灶糖

  每天只要在竞速模式下,完成4局比赛,即可获得200消费券和1个【小年灶糖】。

  小年灶神

  只要你每天在道具模式下(包括道具和极速道具模式)完成4局比赛,即可获得150点券和1个【小年灶神】。

  灶神送礼

  只要献出1个【小年灶神】和1个【小年灶糖】,即可参与1次【灶神送礼】,有机会获得永久A车【太空隼】。

  看完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整体流程,感觉QQ飞车快乐小年活动还真是快乐而又简单呢!正在过寒假的孩子们可不能错过哦!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2014qq飞车情人节活动 2014爱你一世

  飞车白色情人节特卖会极品道具任你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