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推荐专题 >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经典赛道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经典赛道

发布时间:14-12-22 10: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编现在要给大家展示的是qq飞车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经典赛道:美洲大峡和云端小镇,亲爱的飞车车手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美洲大峡谷——游地质仙境,叹自然鬼斧神工

  红沙卷地,这是峡谷的气息;险要地势,这是峡谷的形态;茂密丛林,这是峡谷的生气。空中走廊和峡谷的巧妙融合,呈现一派大气、神圣和人与自然的相互浸染。俯临红河,挑战车手的极速心跳,峡间的风四下拂起,同引擎的轰鸣奏响和谐乐曲,温和而不张扬。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经典赛道

  云端小镇——宁静的小镇,云端的惬意

  拉斯姆小镇是幻想王国主城堡——埃里塞的能源提供基地,留意的话,会发现那座隐匿在云海中的埃里塞。“拉斯姆小镇是每个幻想王国子民内心所追求的那份平静。”永动机大师莫里恩这样评价矗立在云端的小镇。触望蓝天,或停驻的白云,守护着小镇的平静,或翻涌的云流,抚绕着小镇的自由。帷幔飘飘,是轻风的绕弄;藤蔓摇曳,是生命的律动;云艇浮游,是自由的痕迹。伴随低沉悠扬的钟鸣,驰骋穿梭于这座云端的小镇,似乎能感受到内心那份惬意。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经典赛道

  注:【云端小镇】【美洲大峡谷】随版本开放;【美洲大峡谷(挑战版)】于2015年1月7日解锁开放或可通过完成美洲大峡谷1分50秒成绩进行解锁,更可通过3级以上(含3级)紫钻或年费紫钻自动解锁,更多解锁方法详见游戏内该条赛道的解锁说明。

 


  QQ飞车新赛道更多相关推荐:

  11月版本乐享新赛道 经典与轮滑并重

  QQ飞车9月版本轮滑双人秀 新赛道介绍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 新赛道介绍

  qq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记 新赛道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