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推荐专题 > 3月新版本新赛道 风云战绩之常规赛道

3月新版本新赛道 风云战绩之常规赛道

发布时间:15-03-16 10:57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新赛道精灵之森是个富有童话色彩的梦幻之地,这里是所有精灵的诞生地,俏皮可爱的龙族精灵就降生在这里的一颗水晶蘑菇上.

  Duang!弹珠 - 专属乐园,任性玩耍

  幽静的夜空下摩天轮安静的旋转着,那是小橘子的专属游乐园。Duang!Duang!Duang!一颗颗流星般的光点飞翔于夜空之间,一条条环绕的轨道,穿梭于仰头间,那是小橘子的弹珠。那Duang!Duang!Duang!的穿梭着的流星般的弹珠,是小橘子赋予的光芒,还是星空赐予小橘子的璀璨光辉。

duang!弹珠 - 春风沉醉,喜气洋洋

  精灵之森 - 梦幻童话,精灵诞生地

  精灵之森是个富有童话色彩的梦幻之地,这里是所有精灵的诞生地。俏皮可爱的龙族精灵就降生在这里的一颗水晶蘑菇上。夜风抚瀑,清澈的精灵之泉透漾着精灵之森的圣明;明星点缀,斑斓的石头彰显神秘的古老图腾,这是大地精灵生命的悸动!相传,史蒂夫受到精灵的指引,寻得精灵之森的入口,发现精灵之泉,依靠泉水的灵力拯救了仅存一颗的城邦许愿树种子...

精灵之森

  注:【Duang!弹珠】随版本开放;【精灵之森】于2015年4月2日解锁开放或可通过完成Duang!弹珠2分25秒成绩进行解锁,更可通过3级以上(含3级)紫钻或年费紫钻自动解锁,更多解锁方法详见游戏内该条赛道的解锁说明。


  QQ飞车新赛道更多相关推荐:

  11月版本乐享新赛道 经典与轮滑并重

  QQ飞车9月版本轮滑双人秀 新赛道介绍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 新赛道介绍

  1月新版本梦幻花园 新赛道之经典赛道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