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谁是车王》第二季 线上海选赛正式开启

《谁是车王》第二季 线上海选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5-08-14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万众瞩目的《谁是车王》第二季已经拉开战幕,最激烈的对决,一起拭目以待.

  万众瞩目的《谁是车王》第二季已经拉开战幕,8月6日-9日,每晚8点-9点半,线上海选赛等你来战!

  《谁是车王》线上海选赛报名链接:http://speed.qq.com/act/a20150727king/index.htm

  注:《谁是车王》线上海选赛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8日晚24点,请各位玩家知悉。

《谁是车王》第二季 线上海选赛正式开启

 

  分组选拔,机会与挑战并存

  第二季的《谁是车王》采取了新生海选队与老牌明星队对战的方式,旨在将《谁是车王》真正打造成一个全民性的专业化竞技舞台。8月6日晚8点,《谁是车王》线上海选赛就将全面展开,与之前不同的是,本次海选赛将以四支海选车队为单位分别进行海选,报名参赛的玩家确定自己心仪的队长之后,将进入该队的线上选拔。竞争人数分散开来,将给更多人带来晋级机会,同时,也会让真正有实力的选手以偶像车队的选手身份脱颖而出。

《谁是车王》第二季 线上海选赛正式开启

 

  八强晋级,队内选拔显残酷赛制

  线上海选赛中,四支海选车队将分别设排行榜,海选赛结束后,四支队伍的排行榜中位列前八的选手将会晋级。但是此晋级并非晋级到车王的线下舞台,每支队伍的八名选手还将进行星光PK赛,最终决出前三甲,才可以与队长组成四人战队,追随队长出征车王争夺战。

《谁是车王》第二季 线上海选赛正式开启

 

  酷炫A车助阵,海选赛奖励丰厚

  海选赛奖励依旧丰厚,不仅有专属背景犒赏心怀车王梦的玩家,更有酷炫A车及海量点券倾情助阵。报名参赛的玩家在海选赛中只要积分达到200,就可以获得“谁是车王参赛纪念背景”和3000点券的奖励,排行在第8-100名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谁是车王海选荣耀车手背景”及5000点券,还可获得酷炫A车“烈焰销魂”的奖励;而获得排行榜前八的玩家,不仅得到海选赛晋级的殊荣,更可获得“谁是车王海选入围背景”、A车“烈焰销魂”及10000点券的大奖。

  8月6日-9日,每晚8点-9点半,《谁是车王》海选赛,等你来挑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飞车赛事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电竞战场再引爆 《谁是车王》神秘领队猜想

  全民电竞时代 《谁是车王》第二季新赛制曝光

  全民电竞时代开启 谁是车王第二季重装出发

  巅峰盛事谁是车王领队猜想 电竞战场再引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