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谁是车王》2016年新走向 或再创赛事新纪元

QQ飞车《谁是车王》2016年新走向 或再创赛事新纪元

发布时间:15-08-31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赛事征程还在继续,2016年,我们期待更加完善、更加精彩的《谁是车王》第三季。

 日前,作为2015年QQ飞车最专业、最顶级的竞速赛事《谁是车王》第二季终于落下了帷幕。车技精湛的选手、大气华丽的舞台、精彩的解说、刺激的比赛,无一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观众对下一季比赛抱有更多期待。与此同时,官方也透露QQ飞车将全面筹划,力求打造电竞赛事新体验,使第三季比赛更加完善、丰富。

赛前氛围渲染 期待电竞精神无处不在

QQ飞车《谁是车王》2016年新走向 或再创赛事新纪元

在第二季开赛前期,由崔金主持、六组车队参与的一档微访谈节目《飞车英雄说》在飞车玩家间迅速走红起来。透过节目,车王们分享了自己从菜鸟到大神进化的独家秘笈,同时也让观众们得以预见各个队的实力和赛前的准备情况,该节目也凭借此,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追捧。而官方表示,在明年的《谁是车王》第三季中,除了《谁是车王》赛事主体本身,也希望提供更多与电子竞技氛围相关的内容呈现给玩家,让QQ飞车《谁是车王》特有的电竞精神无处不在。

饕餮盛宴 期待粉丝与偶像互动

QQ飞车《谁是车王》2016年新走向 或再创赛事新纪元

第二季的总决赛于8月23日在上海举行,共计350名玩家亲临比赛现场目睹了整场赛事盛宴,见证了2015个人车王以及车王战队的诞生。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观众们相互间也是互动频频,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其中,两位多年“车王死忠粉”远赴千里走到了直播镜头下分享了他们和QQ飞车以及《谁是车王》的故事,拉进了玩家和车王们的距离。在明年的《谁是车王》第三季中,飞车也将创造更多的可能,实现玩家和车王的零距离仰慕,让车王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