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心情]QQ飞车:我和QQ飞车的故事

[心情]QQ飞车:我和QQ飞车的故事

发布时间:08-03-05 09: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在我们班是很受欢迎的,下课同学们都在交流自己在QQ飞车的事,他们都说很好玩。我也有点想玩,晚上我回到家就下载。我第一是考驾照。当您通过了新手教学之后,就已经拥有练习驾照了,这时您可以在练习频道中进行多人游戏。 练习频道里没有高难度的赛道...

QQ飞车在我们班是很受欢迎的,下课同学们都在交流自己在QQ飞车的事,他们都说很好玩。我也有点想玩,晚上我回到家就下载。我第一是考驾照。当您通过了新手教学之后,就已经拥有练习驾照了,这时您可以在练习频道中进行多人游戏。

练习频道里没有高难度的赛道,暂时也不会获得经验值,新车手们可以先在这里熟悉游戏,当你觉得有把握的时候, 就可以进行新手驾照考试了哦。 在导航栏中,点击“驾照考试”按钮后,就可以开始新手驾照的考试了。 新手驾照考试一共有3课,分别是转弯练习,道具换位练习,和漂移集气练习。 按照考试的任务说明逐项完成考试,您就可以获得“新手驾照”了。 然后就玩游戏我最喜欢玩中国风。

中国风:这是按照中国古代美术工艺修建的赛道,每一个细节都透出一股清晰明快的中国风味。

在这样的赛道比赛是否另有一番趣味呢?

所以我喜欢。

还有可以录象,可以看到你精彩的一刻。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