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QQ飞车的感情世界 一切皆是镜中花水中月

QQ飞车的感情世界 一切皆是镜中花水中月

发布时间:15-08-04 09:21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世界里的一切甜蜜过往与记忆是每个人心中的宝藏,我愿去追逐那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虽然只是网友,但是我们什么心里话都对彼此说。

  后来她突然说要在网上给我介绍对象,我就觉得挺好玩的,这年头连我妹都有亲耐的我也就答应了。

  那个人很好,有点傻傻的,但我觉得挺可爱的。

  因为没有真感情,就在一起开开玩笑。

  也木有明说彼此的关系,然后有一天我有个同学来我家玩,

  她看见我在网上有个亲耐的,于是特别激动,拿着我的号就发了N多肉麻的话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男的是我们那个好朋友的BF杯具的是他们吵架了那个好朋友就把那个男的介绍给我。?

  我知道了后就立刻划清关系,但那个男的似乎不喜欢我那个好朋友了。然后就缠上我了。

  他们的事情后还保持暧昧不清的关系。一怒之下跟我绝交了。

  我都桑心死了。捧着QQ发了好几页的对不起,解释了好长时间她都不理我。然后我就招人(这个才是初恋哟——)这个人我也是因为我那个好朋友才认识的,我就说你帮我劝劝呗。

QQ飞车的感情世界 一切皆是镜中花水中月

  第一次没用,我又让他劝,第二次还是没用,我实在不想放弃,就说你再去劝第三次,当时我跟那个不怎么熟,总让人家帮我劝估计他也有点烦而且我那个好朋友也说他要是再帮劝就跟他也绝交。

  听他说完以后我就点莫名的同情他。

  心理本来就因为绝交的事情难过的,最好我孬子一热,手一抖“那我做你的GF吧”,其实LZ我是个非常不主动的人,话出去我就后悔了。不过我还没说我是开玩笑的,他就说了好。

  我也懒得解释,反正网恋嘛,姐还没沦落到被它玩的底部。最后绝交的事他跟我说他真的没辙了。我说你尽力就好。


  QQ飞车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专访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

  2014TGAQQ飞车最强手 神级漂移等你来战

  橘子周刊第24期 群魔乱舞奇幻万圣搞怪来袭

  qq飞车心情:对抽奖的朋友说一些心里话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