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心情]飞车杂谈老青年

[心情]飞车杂谈老青年

发布时间:08-06-19 12: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男,28岁,汉族,已婚。 刚开始玩飞车被飞车的动感音乐所吸引,按我们河南话讲真得劲。游戏伊始我便玩的不错(自认为),海滨城市玩了30场17次冠军,不觉得飘飘然以为我是车神。游戏中时不时的奖励更让我心动不已(点卷,酷币,衣服,车牌...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男,28岁,汉族,已婚。 

刚开始玩飞车被飞车的动感音乐所吸引,按我们河南话讲“真得劲”。游戏伊始我便玩的不错(自认为),海滨城市玩了30场17次冠军,不觉得飘飘然以为我是车神。游戏中时不时的奖励更让我心动不已(点卷,酷币,衣服,车牌之类),也不了解这些东西怎么用,白送的,不要白不要。 

再往后玩,事情变得不妙了,总是跑不过人家。起初我以为是我的车太烂,花了二十多钢板买了鬼怪还是不行。什么漂移,单喷,双喷等等我都不会。以前只跑简单的跑道这些用不着。 

穷则思变,我便刻苦练习(甚至在公路上开车的时候还想飞一把,想到还有老婆孩子便没飞起来)。20级时费了好大劲才拿到中级驾照。中级驾照拿到手后便无数次的在考试区内练(这样不需要酷币)。在我不懈的努力下,20级时终于有了一次质的飞跃. 

我都四十级了还经常输给一些只有一二十级的,我又一次怀疑我这个大龄青年是不是反应速度没有“年轻人”快。到后来我才知道是一些比我还无聊的人用“小号”蹂躏人,他妈的。我也使了一个“小号”(是不是很卑鄙,呵呵)。果然灵,一些“牛”“厉害”之类的感叹迎面吹来,那真叫一个美。对了,还有“草”“靠”“日”等等。别管怎样一个字:真爽。靠! 

五十多级了,制定下一个目标:快加经验好考高级。 

他妈的真不爽赶上药店要认证,考虑到要先填饱肚子再说玩,再说老婆也不悦,嗐!还是忙认证的事吧。于是,我每天把飞车往“同城交友”里一放便不管了。整天忙于整理材料,点验药品。 

忙了近一个月成功通过认证,又可以飞我的车了。再玩茫然了,长时间不玩受益生疏了,也不想再练了,跟着混吧! 

混着混着便来到了65级,终于可以考高级驾照了。一个敦煌环道让我用了近两个小时,我靠!考上了高级却没有丝毫成就感,一个感觉:累! 

飞车飞的麻木了,需要找些乐子。看别人喊着要找老婆,不能让便宜都让别人占了,我也找。真他妈的爽,喇叭已经发出就有人应征。侃了半天,她突然提出一个让我措手不及的难题:让我给她买喇叭,如果不给就要用喇叭骂我,草!我也给了她一个措手不及的回答:人是人他妈的生的;妖是妖他妈的生的;骗喇叭的是她妈的贱人生的。我不气馁,继续找。第二任很现实,上来就问我:“你多大了?”我说:“我27岁”她说:“你太老了。”切!又玩完啦!第三次我有经验了,上喇叭说:“找老婆25岁以上。”这次比较成功,我说:“如果我说我28岁已婚有子你还会和我聊吗?”她说:“你有你的生活”这话听着舒服,就是你了!至今我们还联系着。至于我们谈话其他内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呵呵! 

我今天88级,比起高手级别还很低,回首飞车经历总想说点什么,于是有了上段文字与君共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