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QQ飞车七月主题活动之天启之眼

QQ飞车七月主题活动之天启之眼

发布时间:12-07-19 18: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七月主题活动 精灵物语 寻找天启 清爽一夏 相约狮子座 天启之眼 在竞速模式下,获得100次【经典漂移】判定,即可获得150消费券和天启之眼 注: 使用【天启之眼】打开【天启之心】,可能获得永久A车天启。 天启之心 在竞速模式中小喷150次,即可获得100...
QQ飞车七月主题活动

活动名称

精灵物语
寻找天启
清爽一夏
相约狮子座

活动时间

7月16日-8月15日
7月16日-7月22日
7月23日-7月29日
7月30-8月10日

活动内容

天启之眼

在竞速模式下,获得100次【经典漂移】判定,即可获得150消费券和天启之眼
注: 使用【天启之眼】打开【天启之心】,可能获得永久A车天启。
 

天启之心

在竞速模式中小喷150次,即可获得100点券和天启之心。
注: 1、只有完成比赛,当局的小喷次数才会被计入任务记录,且每个单局最多记录20次小喷。
2、注:使用【天启之眼】打开【天启之心】,可能获得永久A车天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