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年度极速盛典SSC2013总决赛赛程全面公布

年度极速盛典SSC2013总决赛赛程全面公布

发布时间:14-01-05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SC2013总决赛赛程全面公布,赛事奖励丰厚价值9万元起亚k3静候车王降临,年度极速盛典尽在SSC2013年度总决赛!

  2014年1月18日至19日,SSC2013年度总决赛将于上海开启,同时,《QQ飞车》六周年晚会也将于同一时间盛情开幕,总决赛赛程全面公布,大赛奖励全面公开,年度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年度极速盛典SSC2013总决赛赛程全面公布

  年度总决赛赛程

  SSC2013年度总决赛将启赛程全面公布

  1月18日下午13:00起,为期两天的年度总决赛将全面开打。车队道具赛半决赛将拉开年度总决赛的帷幕,赛程第一天将决出车队道具赛季军、女子个人季军及各项目的冠军候选人。而赛程第二天则将为大家带来的是车队道具及女子个人的决赛,还有最受大家关注的车队竞速与男子个人的冠亚季军赛,以及最终车王也将于当天产生。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3TGA冬季总决赛 黎旭东夺车王桂冠

  SSC2013TGA冬季总决赛 4T俱乐部荣获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