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3总决赛梁苏萌荣登女子竞速赛巅峰

SSC2013总决赛梁苏萌荣登女子竞速赛巅峰

发布时间:14-01-22 09:28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汇聚梦想,激情拼搏的舞台,在这里结束了女子竞速,也将在这里开启全新的2014,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欣赏!

  最璀璨的时刻,享受万种瞩目的荣耀。梁苏萌在最巅峰的时刻,以最强悍的姿态诠释了一个速度女王的诞生。4:3,新的传奇诞生!

  比赛直播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40115zjc/

SSC2013年度总决赛 梁苏萌荣登女子竞速巅峰

  在终极对决中,稳扎稳打的梁苏萌率先拿下一分,而曹晓英调整心态后立马追上。第三张地图,由于梁苏萌选手的键盘失灵而重赛。之后的比赛可能是由于心态的原因,曹晓英连失两局,被梁苏萌拿到赛点,接下去的战局中,双方互不相让,紧紧相逼,曹晓英终于扳回两局,比分改写为3:3,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最后一张地图,曹晓英在开局出现连连失误,梁苏萌轻松冲刺终点!

SSC2013年度总决赛 梁苏萌荣登女子竞速巅峰

  梁苏萌,毋庸置疑,有着高超绝伦的技术,有着稳定异常的心态,更有自己的理解和战术。在晋级赛她与曹晓英的对决中,我们看到了她对于比赛节奏的完美驾驭,对手的反应似乎全在她的掌握之下,而她展现出来的贴边漂移,超级起步等技术比之顶级男车手不遑多让。在与曹晓英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强悍的技术再次展露,4:3登顶冠军!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联赛丶道具体荣登ssc车队道具赛冠军宝座

  SSC2013总决赛严斌挺进男子个人竞速二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