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轮滑模式新赛道 极速长城vs回音山谷

轮滑模式新赛道 极速长城vs回音山谷

发布时间:14-03-18 10:39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从qq飞车发布炫动轮滑版本后,就开启了轮滑模式赛道,本次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极速长城和回音山谷。

  回音山谷——别趣山谷,聆听轮滑之音

  别出心裁的“回”字形赛道设计围绕回音山谷。谷间染黄的叶映衬着远景苍茫的模糊,使得触手可及的美变成眼前的幻象。静谧的碎阳回漾在山谷间,破土的春息渲染着速度,轮毂激起的速度代表着这是我们的时代。阳春三月,回音山谷,聆听属于我们的轮滑之音。

新赛道

  极速长城——经典赛道,全新挑战

  王国著名赛道设计师打造经典,巍峨奇迹——飞跃长城2完美复刻。整体规划继承了前作的恢宏大气,更容易让车手感受到风驰电掣的速度。倾泻的瀑布,揉碎的声音与漂移的轨道完美融合;壮美的山河,尽情享受攀登高峰的乐趣和飞跃而下的畅快。一样的赛道,不一样的体验。极速长城,等你挑战!

新赛道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3月新版本天天爱升级普通模式赛道介绍

  QQ飞车滑轮新赛道极速长城试跑2分16秒

  QQ飞车三段式漂移心得 教你驰骋赛道

  私埝丶大黄蜂改装小跑海滨发卡 赛道之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