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快乐爆出来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开赛

快乐爆出来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开赛

发布时间:14-04-27 11:31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全民赛事激情开打,首先,但凡到场玩家即可获得“QQ飞车2014年全民争霸赛”的专属赛事参赛挂饰。另外,在三周赛模式外,还选出了A级赛事城市,更有户外海选赛推出,比赛、游戏、奖牌统统都有,想玩你就来哦!

  备受玩家们关注的《QQ飞车》2014年全民争霸赛将于4月全面开启,年度首站率先设在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地。全新赛制,更丰厚的比赛奖励,激情的极速对决,全民争霸赛,享玩你就来!

快乐爆出来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开赛

  全民争霸赛2014专题地址:http://tgs.qq.com/a20140403/index.html

快乐爆出来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开赛

  全民争霸赛2014年赛程安排

  “家门口的F1”启程 全新赛事挑战

  《QQ飞车》全民争霸赛以“快乐挑战、线下聚会、娱乐争霸”为赛事理念,自2012年开赛以来,比赛赛制不断革新,奖励不断升级,为玩家创造出更多的快乐和惊喜。2014年4月27日,全争霸赛再度起航,首站率先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赛区打响。

  今年的比赛将分为“户外海选”、“城市周赛”和“城市决赛”三周赛模式。自4月起,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为期半年的户外选拔赛。根据用户的分布,在每省选取3-6个城市,每个城市将举办为期3周的网吧赛。此外,每月将再选取1个A级赛事城市作为户外赛户外赛及城市赛的举办地。此次比赛将覆盖全国23个省份,220个城市的600家网吧,同时将举办6场户外赛,打造出广大飞车爱好者的全民赛事。享玩你就来!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再启程 全民极速盛宴

  QQ飞车全民争霸赛 游戏转盘视频

  12.20日QQ飞车全民争霸赛年终总决赛开启

  QQ飞车11月全民争霸赛 家门口的极速盛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