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男子个人竞速半决赛 熊健4:0罗伟

QQ飞车男子个人竞速半决赛 熊健4:0罗伟

发布时间:14-05-30 16:38 来源:52pk 作者:劈柴块子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男子组的半决赛在5月30日下午打响,比赛的对阵分别是 熊健VS罗伟,谭伟仪VS张靖熙。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开打。在10天的比赛中,将会进行FIFAOL、自由足球、炫斗之王、DNF、LOL等热门竞技游戏的比赛。

  TGA全程赛事直播报道:https://tga.52pk.com/

  QQ飞车男子组的半决赛在5月30日下午打响,比赛的对阵分别是 熊健VS罗伟,谭伟仪VS张靖熙。

  首先进行的是熊健VS罗伟的比赛。第一场比赛,熊健从出发阶段就保持领先,并且一路领先直到终点,虽然罗伟也没有很大的失误,但是开始阶段的劣势一直无法扳回。熊健先拿下一分。

QQ飞车男子个人竞速半决赛第一场 熊健4:0罗伟

  第二场比赛在森林发卡这张地图,两位选手都超级起步,但是在随后的几个弯道中熊健一直保持着2个身位的领先,最终赢得胜利,再下一城。

  第三场比赛,连输2盘的罗伟可能是心里承受了过大的压力,在一个弯道上出现了严重失误,送给熊健一个大礼包,熊健3:0.

QQ飞车男子个人竞速半决赛第一场 熊健4:0罗伟

  第四场比赛,双方选手互不相让,一直保持很近的身位距离,熊健可能是感受到了罗伟的背水一战,也出现了部分小失误,但是罗伟最终无法超过熊健。最终熊健以4:0的比分昂首进入决赛,罗伟只能进入季军争夺战。

QQ飞车男子个人竞速半决赛第一场 熊健4:0罗伟

  纵观全场,其实两位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实力,但是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罗伟的状态不是很理想,希望他能够在季军的争夺中调整心态,取得好成绩。同时恭喜熊健晋级决赛。

  更多TGA资讯内容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QQ飞车赛事报道请关注https://tga.52pk.com/speed/


  QQ飞车TGA更多相关推荐:

  TGA夏季总决赛将开启 总决赛复活资格评选

  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 极速再度起航

  美女解说李丽分析 TGA职业联赛八强选手!

  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 万元大奖赏车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