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华东分站赛 陈梓力压石帆晋级冠亚军争夺赛

华东分站赛 陈梓力压石帆晋级冠亚军争夺赛

发布时间:14-07-30 10:5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凭借着大胆娴熟的贴边,稳而不乱精湛跑法,不负众望的战胜了石帆拿下本次男子个人竞速4进2的胜利!将与陈智能在男子个人决赛的舞台上一决胜负!

  SSC2014华东分站赛最后晋级的一位二强选手名单新鲜出炉!陈梓以7:3的成绩力压石帆,顺利拿下最后一个二强名额,将与陈智能冲击2014华东分站的首站车王宝座!而石帆将在下一轮与高天宇角逐季军头衔。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华东分站赛 陈梓力压石帆晋级冠亚军争夺赛

  伴随陈智能的顺利晋级,石帆和陈梓也对最后一个二强名额摩拳擦掌。又一场难分胜负的较量,继续登场。开局没多久石帆率先抢到领跑位置,而陈梓也紧跟其后,两人都在惊险的车身磨擦中,寻找每一个有利的超车点突破对方。陈梓娴熟的技巧一直在干扰石帆的路线,石帆应对不及时被对手成功干扰,无奈的将首场第一分拱手让给了对手。开局不利的石帆不知在后续对战中是否会受到影响,双方的支持者也都各怀心事,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捏汗助威。

华东分站赛 陈梓力压石帆晋级冠亚军争夺赛

  细节决定成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石帆和陈梓车身之间反复争抢超越,变成一场玩命速递,每个人都对终点线虎视眈眈。高手间的对决不只是高超技艺的较量,还有对细节处理的反应速度。关键时刻石帆面对陈梓卡位优势和稳定发挥而无计可施,严重影响到后续几场对决的跑法细节,陈梓率先疯狂冲向终点,后续比赛的比分也开始逐渐拉开为5:1。

华东分站赛 陈梓力压石帆晋级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即将进入激动人心的决胜点,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屏住呼吸准备为即将诞生的最后一位二强选手呐喊。两位选手准备就绪,伴随裁判一声“开始”的指令下,最后一张地图陈梓在已领先比分6:3的优势下,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着大胆娴熟的贴边,稳而不乱精湛跑法,不负众望的战胜了石帆拿下本次男子个人竞速4进2的胜利!将与陈智能在男子个人决赛的舞台上一决胜负!

  谁能够夺取首站的最终大奖?我们拭目以待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华东分站男子竞速赛 陈智能高天宇晋级4强

  飞车SSC华东分站赛 陈梓与石帆跻身4强

  SSC华东赛区 陈智能率先挺入男子竞速2强

  SSC华东分站赛赛况 车队道具赛两强诞生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