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

专访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

发布时间:14-11-17 09:49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恭喜Splendid战队获得本次TGA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双方也是配合默契拿下此次道具赛的冠军,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对决.下面我们来一起采访一下他们.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更多TGA相关资讯,敬请关注:https://tga.52pk.com/

专访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

  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孙海文,钟志成

专访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

  Q:首先恭喜两位获得冠军,我们都知道道具赛是QQ飞车玩家们非常喜欢的一个模式,对于道具赛你们有什么特殊的战术和技巧?

  A:主要是两个人的团结合作,有一个明确的分工,在领跑和掩护上做好交替,注意一些比赛的细节。

专访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

  Q:我们也是看到在比赛的开局你们双方也是并没有使用道具,而是用了竞速的方式来分出胜负,你们两队双方是在比赛前有过一个交流吗?

  A:双方的关系都非常好,也是在开局小玩了一下,来了一点心意!

  Q:在比赛中你们觉得有什么地方是发挥失误,自己感觉不足的地方吗?

  A:在后面的道具中也是有误伤到了队友,对于抓地也是有一个失误!

  Q:在比赛中也是看到你们非常有技巧的躲过了一些对手攻击,你们是如何做到在被道具攻击到时摆脱掉的?

  A:在别人快打你的时候多按几下漂移,就能成功的把道具拖掉,这样就可以减少一点道具的伤害!

  Q:对于这次获胜你们准备怎么来处理获得的奖金呢?

  A:还没有考虑好,幸福来得太突然!

  Q:在平时的训练中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情?

  A:就是在训练中配合上有一个很大的难度,我们也是做了很多调整,相互的磨合,在练习的这些日子里很让人难忘!

  感谢Splendid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你们在今后能够越走越远,取得更多的成就!

 


  QQ飞车TGA更多相关推荐:

  2014TGA夏季总决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2014TGAQQ飞车最强手 神级漂移等你来战

  飞车强势来袭极速梦想登陆2014TGA大奖赛

  2014TGA冬季赛赛程 巅峰之战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