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TGA QQ飞车年度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战报

TGA QQ飞车年度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战报

发布时间:15-12-08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5TGA《QQ飞车》年度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已正式结束,恭喜朱玲最后夺冠。

作为腾讯游戏冬季的重大赛事,2015TGA冬季大奖赛决赛的帷幕已经拉开。涵盖了41款手游和端游的大赛,共有近千名选手参加,可谓盛况空前。作为竞技类游戏的代表,《QQ飞车》的比赛精彩继续,下面一起来看看QQ飞车年度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战报。

季军赛 葛凤英 vs 梁苏萌

TGA QQ飞车年度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战报

第一轮比赛葛凤英选手虽然前期一路领先,但是因为失误最后将分数拱手让于梁苏萌;第二轮比赛葛凤英重振旗鼓,首位出线,以微弱的差距将比分扳平至1:1;随后两轮比赛梁苏萌以稳定的发挥再拿2分,比分领先2分,葛凤英再第五轮通过流畅的过弯技巧成功扳回一分;接下来两位选手你追我赶,比分非常接近打到了4:5。

TGA QQ飞车年度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战报

第十轮比赛葛凤英选手一路领先,试图将比分扳平,向季军发起最后的冲锋,但梁苏萌利用内线成功超越葛凤英,葛凤英卡位失败,最后以微弱的差距与本轮的第一名失之交臂,梁苏萌选手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一轮是葛凤英选手最后的生死局,同时也是梁苏萌的决胜局,本轮刚开始梁苏萌就一路领先,最终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拿到了季军。

TGA QQ飞车年度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战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